不支持Flash

网吧奋战一整天 20岁小伙只为游戏不要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6:0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为了将游戏玩通关,20岁的小伙孙光(化名)在网吧整整待了一天一宿,饿了就喝点饮料连续20多个小时没有吃东西,当他精疲力尽将游戏玩过关之后,却也因疲劳过度晕倒在了电脑旁。昨天上午,网吧管理员在查看机器时发现了晕倒的小伙,他们赶紧拨打了110并和民警一起将晕倒小伙送到了医院。

  小孙今年20岁,是一名网络游戏迷,一直以来沉溺于网络游戏无法自拔,每周他总要花大半时间去上网玩游戏。前天清晨,小孙又像往常一样,早早来到广州路一家网吧玩游戏,为了把游戏玩通关,小孙全神贯注,双手不停敲打着键盘,根本顾不上吃饭。据网吧管理人员介绍,小孙进入网吧后就带了一瓶饮料,中午、晚上都没有吃饭,只是坐在电脑前喝了几口饮料,就这样,小孙整整在网吧里待了一天一宿。

  昨天上午7点左右,该网吧一名管理员在检修机器时,突然发现小孙已经晕倒在机器旁,电脑上的游戏已经过关,身边的可乐瓶也已经喝空,小孙却歪倒在电脑旁脸色发白。一看情况不好,网吧工作人员赶紧拨打110,和民警一起将小孙送到了

医院。据医生介绍,小孙是因为疲劳过度加上吃饭不及时造成的晕厥。目前,经过医生治疗,小孙已经恢复清醒。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