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兽世界》黑暗神殿2.1版专题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1:0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随着《燃烧的远征》启动之日的临近,外域之中恶魔猎手伊利丹的躁动日渐加剧。他似乎听到黑暗之门外玩家集结的脚步声,他很清楚自己的处境,基尔加丹给他的压力越来越重,如今凡人们却也要来打扰他。盛怒的恶魔猎手仰天长啸。“你们这是自寻死路!有种就到我的领地来!”,伊利丹的理智已经荡然无存……阴霾蔓延在影月谷之中,黑暗神殿的大门正缓缓开启……

  在2.1版本中,不仅恶魔猎手伊利丹正式向凡人发出了怒吼,随着伊利达雷议会的崛起,混乱的外域也同时出现了许多新势力、新宝藏:

  ·伊利丹和他的伊利达雷议会:

  “我叫阿卡玛,过去曾是个德莱尼人,黑暗神殿原本是我的圣堂,我曾在这里沐浴过圣光。那时的我很快乐,享受着安宁的生活。然而有一天,兽人闯入了我的圣地,我的人民惨遭屠戮,我带着一些幸存者死里逃生,我心爱的圣堂就此变为黑暗神殿,而我,变成了破碎者……

  在那些黑暗的岁月里,玛瑟里顿占据了黑暗神殿,然后是伊利丹……但我知道,神殿只是又换了一个邪恶的主人……但我一直在忍耐……等待,等待背叛者,众叛亲离的那一天!”……

  ·T6套装:

  只要能够击败伊利丹和他的伊利达雷议会,你就可以获得目前游戏中最为强大的套装:T6套装。T6套装为5件套,延续了《燃烧的远征》中的套装设计思想——少而精。而且同一职业的不同天赋也有与其分别对应的T6套装,使玩家的选择面更大。当然,黑暗神庙里面还有着大量其他宝藏,例如伊利丹手中那把[埃辛诺斯战刃]……

  ·竞技场第二季装备更新:

  竞技场也将在资料片开放之后不久正式展开积分赛的角逐,在2.1版本中竞技场装备已经更新到了第二季,更强的装备当然只有最强的勇士才能够拥有。洛丹伦废墟,鲜血之环,试炼竞技场必将成为《魔兽世界(玩家博客圈 公会圈)》中被关注的真正焦点。

  ·奥格瑞拉:

  “奥格瑞拉是刀锋山的食人魔氏族的驻地。这里的食人魔在埃匹希斯水晶强大的影响力下已经脱胎换骨,改变了野蛮的天性,并摆脱了昔日的主子——戈隆的统治。奥格瑞拉食人魔正在与燃烧军团交战,想要争夺埃匹希斯水晶的控制权……”

  这是一群善良的食人魔,在它们的眼中,埃匹希斯水晶才是无价之宝,只要你能给它们埃匹希斯水晶,哪怕是最珍奇的宝物,它们也会拿来交换。

  ·德鲁伊的迅捷飞行形态:

  作为魔兽世界中最迥然不同的职业,从可爱的枭兽形态到传说中的治疗之树,德鲁伊总是能够获得有趣的“免费整形”。而得到暴雪的眷顾,德鲁伊将在这个版本中获得“迅捷飞行形态”!那些狮鹫和双足飞龙将不再能将德鲁伊甩在身后。

  ·虚空幼龙和虚空鳐

  它们是外域最为珍奇的坐骑,分别来自灵翼龙族和沙塔尔天空卫队,玩家只要能够搞好和他们的关系,就可以获得虚空幼龙和虚空鳐以供驱策。

  >>>更多精彩内容,请访问《魔兽世界》官方网站之2.1黑暗神殿专题:www.wowchina.com/topic/210/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7年9月5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