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暗黑之门:伦敦》单机版预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1:0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暗黑之门》专区

  《星际争霸2》要出来了。

  《魔兽争霸4》也在开发中了。

  可是让我们好多人都有初恋情节的《暗黑破坏神3》却一直没有动静。虽然传闻从来不缺,谣言天天花样翻新,但总也没有一个准信。

  实际上,《暗黑破坏神3》已经有了,而且就要上市了,甚至比《星际争霸2》还要早。这次绝不是一个新版本谣言。因为,官方已经正式公布上市日期了,并且最近又发布了一篇预定公告。

  继公开宣布《暗黑之门(玩家博客圈):伦敦》单机版将于今年10月31日万圣节当天正式上市后,日前,旗舰工作室在北美《暗黑之门:伦敦》的官方网站上悄悄加开了一个预定单机版的页面,同时发布了一篇单机预定公告。

  《暗黑之门:伦敦》 (Hellgate: London)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也是全球第一款将单机版游戏和网络游戏之优点集于一身的新一代游戏作品。整个游戏由原暴雪《暗黑破坏神2》原班人马组成的旗舰工作室开发。

  2003年6月30日,暴雪娱乐公司(Blizzard Entertainment)副总裁比尔-罗珀(Bill Roper)与暴雪北方(Blizzard North)的三位创始人——埃里克-夏佛(Erich Schaefer)、麦克斯-夏佛(Max Schaefer)和大卫-布雷维克(David Brevik)——集体离职。同年加入旗舰工作室,在游戏业内引发一场震动。

  旗舰工作室一直都以它独特的游戏作品而闻明于畅销电脑游戏中。包括魔兽争霸, 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系列。Flagship Studios的核心成员包括有艺术设计美工、程序员、策划及游戏监制等,而他们更有曾在一起团队合作长达10年之久的宝贵经验财富。特别是他们所开发的暗黑破坏神系列,至今在世界范围内已有超过1千3百万套的销量。

  而《暗黑之门:伦敦》正是旗舰工作室单飞以后,在比尔-罗珀(Bill Roper)带领下开发的第一款游戏,可谓是名副其实的《暗黑破坏神3》。如今,这款旗舰工作室单飞后的开山制作,凝聚了比尔-罗珀(Bill Roper)等人力图证明自己实力的心血,着实令人期待。

  只要按照这篇单机预定公告中的指引,注册成为《暗黑之门:伦敦》网站的会员,你就能在第一时间接收到来自旗舰工作室的最权威信息,同时也有机会预定一套《暗黑之门:伦敦》单机豪华版,率先体验到期待已久的“大菠萝3”。

  你一定不会失望。 

  

电光火影

  


梦幻装甲

  


扫荡群魔

  单机预定公告页面:hellgatelondon.com/preorder/#fancy_panel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