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赤壁》山贼帮最新原画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0:15  新浪游戏

  左青龙,右白虎,我老牛在腰间,听到这句熟悉的台词,大家会想到《唐伯虎点秋香》里面人物。虽然短短的12个字,但是很鲜明的刻画出了一个人物的形象外表,今天让我们看看完美《赤壁》最新的原画,是否有青龙、白虎之猛势。

  早在黄巾之乱时期,就开始兴起山贼,当一些无业的山民自由组织起来,占据山头,打家劫舍,比较罪恶的行为,让他们的名声开始远洋。当然山贼不会就因为黄巾党的剿灭而消失,反而在三国鼎立时期,山贼因为战乱而更加活跃,让我们看看《赤壁》中的山贼的是什么样子吧。


山贼力士

  看着这幅原画,首先印象鲜明的就是印在他胸前的白虎,虽然这个人物的体形强壮,外表凶悍,可以单手拎起那么重的锤子,但是它没有一种凶猛的意思,白虎刻画在胸的前后,就有一种猛虎下山的气势,让人感觉,凶猛据为一体。

  “咤……”一个铁头顶撞,对,就是街机《三国志》中的胖子NPC,个人觉得这个形象太别的出众,加入把皮肤画白点,把手上的锤子仍掉,那就太完美了,那完全就是胖子张或者胖子李。难道《赤壁》中的山贼和《三国志》中的白胖子是亲戚关系?

  轻便的着装、纹身,手势动作和武器,再配合人物的表情,让人第一眼看就知道,这是一个探子装,轻巧、灵敏是探子的风格,当然机敏也是探子不可缺少的元素,如果再加上后期的动作,那这个探子的形象就非常完美了。


李典


山贼哨兵

  像不像李典?问了这句话后,公司里的人都说比较像,硬说不像的就是李典略白一点,而山贼哨兵因为日常在外晒太阳(侦察)时,风吹日晒的,所以就变成那样了(买点大宝!呃,那个时候还没大宝呢。)不过哨兵的胡子也就更加有特色了。曹操的将领李典VS《赤壁》里的山贼哨兵,相似率80%。


山贼头领

  先不看纹在双臂上的两条青龙,光是外表的衣服,就能让人感觉到,这个人的地位是不同的,再加上他的动作,挺着肚腩、手拎酒壶,洋洋洒洒的走路模样,就能看出这个人的悠闲生活。帽子上的一些点缀就更加出众。最后双臂上的青龙让这个看起洒脱的山贼头领更加有头领的气势,给人以久经抢劫的感觉。配合上那把宽刃大刀,让形象完美之极。

  董卓!董卓!董卓又出来了!看到这个画以后觉得,完全就是拿大刀版董卓(仿佛三国无双忠董卓也拿大刀的),一样的身材、一样的喜好、一样的形态、一样的……别在一样了,再一样人家要说董卓都活到《赤壁》时期了,都篡改历史了。

  看了这些人物的原话以后有什么想法么,这就是三国中出现的一些山贼,也是原汁原味的人物形象,完美的展现出游戏的风格魅力。

  更多信息请关注《赤壁》官方网站chibi.wanmei.com

  金翎奖投票支持《赤壁》请访问: www.wanmei.com/hd/jinling/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更多信息请关注《赤壁》官方网站

  chibi.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