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和暑假说再见《大唐》双倍经验疯狂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6:2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唐》专区

  民族原创网游巨作《大唐》全民越狱火热进行中!随着暑期临近结束,对玩家最实际的升级活动也有愈演愈烈之势!为了能在开学前将自己人物的等级连续拔高几层,玩家们都不愿意错过最后几天的系统双倍超值赠送!

  今天(31日)晚上8点-9点,《大唐》全区全地图开启经验双倍活动,体验惊险越狱的激情,双倍经验的绝对快感。

  玩家可以在系统双倍时间内将双倍时间和两仪丸的双倍经验效果叠加,获得4倍经验的飞速成长快感!高阶玩家也可以使用2个地宫密令或者修罗领域的地图进入7、8、9修练功区,获得超高的经验飙升!

  经过了长达2个月双倍的疯狂,《大唐》暑期双倍经验全民大练兵即将收尾,今后会有更为精彩的活动等待着你的参与!让我们抓紧双倍经验的最后机会,在开学前好好疯一把吧!《大唐》很精彩,玩家们也不要忘记自己的学业哦!

  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大唐》全球官方网站:dt.fyplay.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