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9:55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共有四款:

  9月5日(周三):《战火:红警》终测

  

战火:红警

  游戏简介:《战火》是一款将即时战略游戏经典《红色警戒》中RTS元素融合到RPG网游中的热血网游。它传承了《红色警戒》中宏大的战斗场面,延续伸展了角色扮演网络游戏的传统优势。通过不同游戏类型的互补,为玩家开启一个与众不同的网游新时代。《战火:红色警戒》的画面采用了介于2D和3D之间的2.5D引擎开发而成。这个技术的最佳效果还是在于它可以将游戏的画面RTS化。这句话或者有点模糊,详细说来,就是它允许在游戏场景中不固定场景视角大小,允许你自由调整可视范围。就如同一些竞技体育游戏的比赛视角一样,从不同的角度对战场进行观察所得到的感受大相径庭。如果你将地图场景拉到最大,那么你会发现,《战火:红色警戒》就不只是MMORPG的画面效果,而是RTS游戏的全场景观战效果。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9月5日(周三):《卓越之剑》限量公测

  


卓越之剑

  游戏简介:卓越之剑,是由韩光软件HanbiSoft投入45亿巨资,在有“ RO 之父”之称的韩国金牌游戏制作人——金学圭领衔下的 IMC Games 网游开发公司,耗费三年打造出的 3D 网游巨作!以写实而又华丽的游戏画面、造型精美的游戏人物、曲风空灵飘逸的背景音乐、变化组合多样的多人操控( MCC )、 NPC 卡片收集系统、独分三派且同时可赋予玩家权利的公会阵营势系统等主要游戏特色,最为引人注目。同时,卓越之剑( GE )是以 15 世纪发现美洲新大陆的欧洲世界为原型来设定游戏背景的,从而以当时盛行的巴洛克艺术风格为手法,在虚构的 Granada Espada 这片新大陆上,为所有人营造了一个枪火、魔法、刀剑并存的卓越世界!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9月6日(周四):《封印传说内测

封印传说
封印传说

  游戏简介:《封印传说》大型东方神话3DMMORPG网络游戏,唯美画风与史诗传奇相结合,人性化设计令游戏快感更加酣畅淋漓,是一款真正符合国人需求的本地化网游顶级大作!中韩两国鼎力合作:北京雷穹重金企划,韩国NFLAVOR公司成熟开发技术支持;中国上古神话传说为背景和世界观,一个充满神秘冒险的上古神魔时代;东方神兽养成系统,相随一生足以令玩家引以为傲的忠诚伙伴;都市争霸战,光荣与梦想、财富与实力的象征。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9月8日(周六):《光明与黑暗》内测

光明与黑暗
光明与黑暗

  游戏简介:伴随着尤尼克雷的诞生,物质世界与非物质世界的划分,人类大陆阁瑞斯也在东北方逐渐形成。建立于物质文明上的强大军事大陆—美兰纳,与魔法共和国—瑞恩几千年的纷争、和睦,历史的帷幕也已拉开。由北京保利盈通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运营的网络游戏《光明与黑暗》是一款3D MMORPG游戏,其操作方式和众多韩国网游一样采用了“一鼠通一天下”的形式,操作起来非常简单。虽然是MMORPG游戏,但是该作却带有很强的动作要素,再加上色泽靓丽且效果出众的游戏画面,使得该作目前拥有着相当高的人气。轻松的背景音乐、便捷的操作设定、丰富的职业选择、拟人的宠物系统,将带你进入丰富多彩的游戏世界!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