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人生》最拉风男性角色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 14:14  新浪游戏

  自易陆公司自主研发的2D“经营类”网游《第二人生》封测开启以来,就被女性角色撑起了半边天,如今情势却出现了大逆转,不少男性角色也纷纷涌现在游戏中。到底是什么原因会造成这一现象的出现呢?

  原来据说易陆公司mm们将暗中在男性角色中评选出最拉风的一位,以至于封测选择女性角色的同学纷纷“弃暗投明”,终于能够不再做人妖而选择真正代表自己性别的男性角色。

  尽管封测版本尚未开放职业系统,但为了挑选出最帅的《第二人生》“好男儿”,不同职业下的男性角色又会有不一样的气质。现在让我们来看看玩家眼中的《第二人生》“好男儿”吧。医生,起死回生的高超医术,救死扶伤的医德,再穿上一身上整洁的白袍,即使背后没有天使之翼,也已是一名“白衣天使”;游侠,强悍的身躯,不受拘泥的性格,天马星空的思想,敢说敢做的态度,再搭配一套游侠独有的紧身劲装,手虽无刀剑却已一派大侠气势;再说律师,正义的化身,真实的辩护者,披上黑色宽袍大袖的律师服,顿时令人觉得威严无比;最后登场的是商人,拥有无尽的智慧头脑,特殊的职业技能,略施小计就能够让财富滚滚而至。

  到底哪个男性角色职业才是《第二人生》中最受欢迎的“好男儿”?只有玩家亲自进入游戏,在互动过程中将自己独一无二的个性融入角色,才能真正展现出身为男生的丰采!

  


律师男
商人男

  



医生男
游侠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