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第一城《航海世纪国际版》招募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7:0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航海世纪》专区

  这几日《航海世纪(官方博客)国际版》出现反常现象——加入海盗国籍的人越来越多;公海上来往的除玩家外,很少见NPC贸易船;在贸易集中地塞维利亚,居然找不到一个卖海蓝石、橄榄石和黑曜石的玩家。

  这是由于《航海世纪国际版》各个服务器“天下第一城”活动正在紧张进行中。对于要建设一座十级自建城来说,材料始终是个老大难问题。建立城市、贸易指数、工业指数、城市升级,为了整个“自建城”的建设,可谓是动员了全服的力量。

  从上海“海魂”服发来的不完全消息,截止到昨天,“海魂”已经出现四级城市,完成了向“天下第一城”迈进的第二个跨度。如此快速的工程进度令航海玩家为之一振,或许首座“天下第一城”将会出现在上海“海魂”服务器?

  同时北京“发现者”、上海“殖民者”二大新服也传来喜讯,在“华盟”、“人族”的带头作用下,越来越多的公会开始踏出“自建城”的第一步,并逐渐走上团结协作的道路,有望迅速崛起,风头直逼老服。

  国产首款经典3D航海网游《航海世纪国际版》自开放“自建城”系统以来,迎来了辉煌的新生时期。“自建城”作为一个浩繁宏伟的工程,联动着整个《航海世纪国际版》玩家的心绪。要建造一座空前绝后的自建城,不仅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更需要玩家的集体分工协作,以便更快速的集中资源,加速“天下第一城”的建设。

  为此,《航海世纪国际版》各大公会均发布紧急招募帖,希望能够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喜欢航海的玩家,一起同甘共苦、为建设“天下第一城”而竭尽全力。无论是哪个公会快人一步建立起《航海世纪国际版》第一座十级自建城市,对他们来说,这不仅是实力的象征,更是值得刻画在航海历史上的伟大功绩!

  虽然“天下第一城“最终花落谁家还未可知,不过玩家都对此表现出强烈的信心。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伙计们,快来一起干吧!

  《航海世纪国际版》官方网站:vc.hanghai.com/

  《航海世纪国际版》官方论坛:bbs.hanghai.com/

  游戏蜗牛公司网站:www.snailgame.net/

  “殖民时代”资料专题:vc.hanghai.com/hd/cw/

紧急招募
紧急招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Boley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