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丝路》新版揭秘你没见过的奇妙生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1:5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丝路传说》专区

  热爱丝路传说玩家们,在大家的翘首企盼下,等待已久的四种全新宠物将于《丝路传说-罗马远征》— 荣耀之路 版本中闪亮登场!

  三足乌:

  原是专为西王母寻找食物的一只神鸟。它具有高超无比的本领,能日行几万里,干活儿从不知道疲倦和偷闲,因此,西王母很喜欢它的勤劳和勇敢,特地送了它一个亲切美好的名字叫“踆(村)鸟”。

  三足乌在太阳里定居后,担负了一个新的任务,就是每天背负着太阳在空中自东往西横向巡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从不停息。这样,三足乌就成为太阳的伙伴,世世代代生活在太阳家族中。

  早在春秋战国时期,三足乌的

神话已在民间流传。作为新增的成长型
宠物
,三足乌是目前丝路中唯一的飞行宠物。

  光听名字就能想到,三足乌有三只脚。三足乌的第一形态袖珍可爱,进化后的第二形态会变成凤凰的模样,带着它走在街上绝对会让你的朋友们投来羡慕的眼光。

  黄金福猪:

  600年才诞生一次的传说中的猪。它的毛是黄色的所以人们叫它黄金福猪。

  非常可爱的金色小猪,头戴鲜花,红色的上衣后面背着几个不同颜色的包包,是本版本新增的功能型宠物。

  有了它帮你拾取物品,会让你的练功效率飞速飙升,你再也不会为满地的装备捡不过来而发愁啦,同时黄金福猪还会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幸运哦~

  时间前行,新奇接踵而至,一切精彩尽在期待之中!一个全新时代即将到来!

  更多详细信息 请关注丝路传说官方网站

  《丝路传说-罗马远征》官方网站www.SROCN.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