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男王品出任《劲舞世界》设计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7:1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劲舞世界》专区

  时值最靓丽舞蹈休闲网游《劲舞世界》宣布9月13日燃情公测之际,其同名青春偶像剧拍摄工作也将近尾声。在上海拍摄期间,剧组一路挺进尚禾互动总部进行过实地取景,公司“内幕”直接曝光,记者还捕捉到不少“劲舞小子”王品在尚禾总部的拍摄花絮,昔日型男今日蜕变为游戏公司设计师,表现居然惊人的好,连连受到导演的夸赞。下面请各位跟随小记的镜头,一睹为先:


尚禾会议室,王品同学整装待拍中


办公休息间隙,还不忘投入游戏音乐中


身为设计师,游戏中就有我要的灵感


猜猜这两个陌生人是谁?

  趁着拍摄的空隙,王品同学还亲自登陆了同名网游《劲舞世界》大肆体验了一番,足足过了把游戏瘾,最新潮的服饰装扮、最时尚的炫技舞步是赞不绝口,还声称玩过后,更有戏感了,也越发对高超舞技的渴望,表示自己会更努力学习舞技。现在的他已经养成了没事就挂着耳机享受游戏中最酷的流行音乐的习惯,可见《劲舞世界》就是有魅力。

  劲舞世界同名剧专题页面,请点击进入:gp.higame.com.cn/obt/tv/index.html

  目前《劲舞世界》终极内测正火热进行中,想要第一时间体验游戏乐趣,赶紧参与进来。同时游戏将于9月13日燃情公测,接下来很快就将推出公测客户端下载及更多精彩活动,详情敬请关注《劲舞世界》官网:www.higame.com.cn。激情九月,让我们共同体验《劲舞世界》划时代的全新酷炫魅力!

  《劲舞世界》9月13日燃情公测

  改变自己 改变世界,官网点击进入:www.higam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