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荣Online》游戏故事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4:24  新浪游戏

  卡尔特兰特的危机与最后希望

  当统治特西提亚大陆的卡尔特汉那帝国陷入一片战乱时,第二皇子鲁伊特拔特接受皇帝的命令,在特西提亚大陆东方岛屿的海岸建立了开拓者殖民王国卡尔特兰特......

  因为登陆的地方为新大陆的南方沿海,故此地被命名为雄伟的南海岸,经过一段时间的积极开拓,鲁伊特拔特宣布卡尔特兰特的独立,并且将王位禅让给肯拉丁,尽全力进行发展防卫军力与研发各种魔法、拓展疆域等动作,并将塞伊纳岛也并入卡尔特兰特的领土中。

  虽然肯拉丁王致力于国内的土地发展,但是这样的两块领土仍然无法完全供应卡尔特兰特不断成长的人口,因此肯拉丁王派出探险部队进行大陆探索,找到了受祝福的肥沃大地,肯拉丁王将此新领土命名为肯娜,同时也移转开发的重心到肯娜这块肥沃的土地。

  当卡尔特兰特进入新大地肯娜后不久,就发现了在肯娜中有着与人类外型不同,却拥有同等智慧及强大战斗能力的新种族“异族”,异族的目的也是想要将肯娜纳入领地中,因此,战火一触即发,肯娜成为卡尔特兰特与克迪亚王国彼此争夺领地与冲突的战争地带。

  为了争夺祝福的大地肯娜的支配权,王者肯拉丁向异族宣布永久战争,经过了漫长的10年,对卡尔特兰特王国来说,这10年的日子换来的荣耀比不上人民的牺牲死伤,以及王国政坛的衰退变化。

  在这个时候,卡尔特兰特王国紧接着受到拥有强大军事力量的卡尔特汉那帝国的侵略,卡尔特汉那第一皇太子拥有无穷的欲望与野心,想要依恃着武装力量强行占有卡尔特兰特王国的大地!因为卡尔特汉那帝国的无预警袭击,卡尔特兰特王国瞬间陷入了一片混乱之中,王者肯拉丁虽然已经卧病在床,但是仍坚挺的屹立,参予战乱的指挥与都市的重建。

  王者肯拉丁心想,再继续下去也只是徒增伤亡,目前的卡尔特兰特王国根本没有能够对抗帝国的强大军事力量,与其再增加人民的牺牲,不如留下美好的生命,毕竟,王国可以重建,但生命不能够重来,因此,王者肯拉丁下了一个破釜沉舟的决定,将雄伟的南海岸与塞伊纳岛放弃,将仅剩的兵力都移动到祝福的大地肯娜,原本对王国来说只是一块肥沃的土地,现在却成了卡尔特兰特的最后希望,以往与异族的领土之争也不复存在,俨然成为生死存亡的王国保卫战。被赞美为祝福的大地-肯娜的这一块美丽领土,也将染上鲜血的色彩,铺满死亡的气息,成为被诅咒的血之大地。

  克迪亚王国的灾难与最后祈求

  透过次元之门来到这个世界的高等生命体“古代人”,他们创造了许许多多的事物,其中也包含了侵犯神之领域的生命创造,也或许是因为如此,在一次凶猛的火山爆发中,无数被创造出来的生命都消失无踪。

  灾难天崩地裂的席卷而来,仿佛神的愤怒想要惩罚这些尝试接触禁忌的古代人们,这场大灾难过后,古代人似乎绝了迹,甚少看到有古代人出没,而古代人创造的生物们,也只剩下少数存活着,其中包括了古代人最后也最完美的创造生物“异族”。异族拥有高度智慧,专精于不同的战斗等等,是非常强韧的生物,是站在古代人所创造的所有生物小型食物链循环顶端的掠食者。

  在这场灾难中存活的异族对不断汲取大地生命力与发展生物科技而受到神与大地惩罚的事情开始产生了惊觉心,他们更加小心的利用古代人留下的设备汲取少量大地生命来创造新的异族生命,当数量渐渐增加到达一定程度,他们宣称自己为克迪亚王国。

  在这场灾难中,使得原本小部落的异族形成了克迪亚王国这样大的规模。而在灾难中幸存,并且利用古代人遗物创造更多同胞的那位异族英雄却隐藏自己的身影,到处去寻找他的目标,成为传说中的英雄。渐渐的,克迪亚王国也拥有了千年的历史,在不断的安逸中,异族们忘记了过去的血淋淋教训,也忘记了英雄的功勋与对大地生命力的尊崇。

  在不断的拓展疆域之下,克迪亚王国占领了痛苦之岛,利用痛苦之岛大量的汲取大地生命力,增加自己族人的数量,更进一步的,他们发现了充满大地生命力,受祝福的大地肯娜,他们决心要为异族的将来寻求更美好的殖民地,于是向肯娜前进。

  可是他们的所作所为,完全背弃了他们的救世主“异族英雄”的理念,也完全舍弃了对大地的保护与尊重,原本他们所生活的雷汉大地与痛苦之岛终于向他们发出哀嚎,生命力被汲取到尽头的大地流出了如同血泪般炽热的岩浆,如同叹息般满布天空的毒气,再度给予从他们而生却也让他们因而死亡的种族一次濒临灭亡的教训…

  就在异族几乎灭绝的时刻,异族英雄出现了,他用那充满力量的神奇躯体,赋予他所接触到的生命都恢复元气,他在异族的大陆上开始进行安抚大地的巡礼,虽然大地仍然满目疮痍,但是大地的愤怒也因为他的出现而渐渐平息。

  不少幸存的异族们与他们的英雄一同开始了大地的巡礼,透过这一些过程,他们重新体认了解大地生命力的重要性,也重拾对大地的尊崇与理解资源节制的观念,在这些巡礼过后,这些异族们消失了,踏上另一个新的旅程,而这次的灾难被称之为“第二个灾难”,这些阴影流存在幸存于雷汉大地与痛苦之岛的异族们心中,他们尊称这位解救异族生命的英雄为罗塔勒(字面上的意义为生命祭司)。

  经历了“第二个灾难”的异族对大地的生命开始产生了畏惧与崇敬,他们也知道如果继续这样下去,雷汉大地与痛苦之岛仅存的小小生命力也将会化为虚无,于是他们将所有战力转至他们早期发现的祝福大地肯娜的开拓,但是这时候他们发现到另外一种比异族弱小却也拥有高度智能的生命体“人类”,在这个时期中踏入了肯娜,并宣称这是他们的国土。另外更让异族们担忧的是,在这些人类的身上,看不到他们对于大地生命力的敬畏心,因此异族们尝试取回肯娜所有权并警告这些被他们认定是外来侵略者的人类们。

  异族们透过他们现任的长老知道了这些生物被称之为人类,他们是相当有系统与组织性的生命体,由一个上位者统治整个社会,这与异族小集团进行狩猎或战斗的方式有相当大的差异,且在这个时期,许多异族在取回肯娜所有权的斗争中被人类所杀害,于是克迪亚下了一个决议,准备利用古代人赋予他们的天赋能力与遗留下来的神秘装备来与人类对抗,这个决定,也埋下了长期抗战的导火线,使肯娜成为受诅咒的血之大地。

  为了争夺肯娜而产生的长期抗战,对于现在已经资源匮乏的异族,无疑是相当艰困的战争,且经由英雄罗塔勒巡礼后维持生命力的大陆,也在不久后迈入了整个大地的死亡,地表开始崩溃,红色鲜血般的岩浆覆盖了整个大陆,使得大陆几乎寸草不生。最后异族们只好决议放弃过去他们所出生的大陆,全体移居到肯娜。

  和平的起点

  每分每秒都有人死亡的战争中,一些人们开始产生了疑问:“这样的战争是否是必要的?”、“难道没有办法和平共荣的互助生存?”,于是在彼此征战的人类与异族中,开始有人倡导双方和平共存的理念,可惜,将肯娜视为最终领土与最后希望的肯拉丁王无法接受这样的想法。出身海盗,受到卡尔特兰特王国招募的勇猛战将弥斯是个相当优秀的人才,在与异族的战争中他体认到与其彼此杀伐,不如和平共存可以得到更大的利益,于是他放弃了王国将军的身份,开始进行追求和平的理念,成为人类中倡导和平势力的领袖。

  另一方面,移居到了肯娜的异族也开始产生了内部的分歧,主张肯娜拥有权的保守派系决定跟人类抗争到底,夺回肯娜,另一派对于战争与死亡感到毫无意义,认为和平共处才是创造未来最佳方式的开放派,则是频频尝试与人类的和平团体接触。

  对于开放派的想法来说,可以算是舍弃了他们的尊严与骄傲,对他们来说是很大的牺牲…不过在美好的未来蓝图上,他们认为这样的想法应该舍弃,每个种族都有存在的理由,为了坚持这一点,他们走向迎接和平的艰困道路…就在他们感到心力交瘁穷途末路时,他们得到了异族英雄罗塔勒所传来的指引…

  人类与异族的和平之桥

  卡尔特汉那帝国成功的侵略占领了卡尔特兰特的领土,雄伟的南海岸与塞伊纳岛都成为了过去的历史名词。 (根据卡尔特汉那的官方发布言论,是这样说的:我们已经成功的夺回了属于我们的雄伟的南海岸与塞伊纳岛,现在只差肯拉丁的尸体了!)

  帝国的第一皇子乘着战胜的气势大声呼喊着“摧毁旧国”,同时脚步不停的向着肯娜出击。同样失去领土,即将走上亡国之路的卡尔特兰特王国和克迪亚王国,为了不让最后的生存地点成为战场,两个国家与种族之间,虽然没有很明显直接的接触,但在台面下一直有尝试引导两边走向和平的动作发生。

  弥斯是个很特别的人类,长期以来一直希望能够引导大家走向和平,意外的,弥斯竟然也看见了属于异族的英雄罗塔勒的引导,于是弥斯与他的团体开始频频与异族接洽,透过这些也期望和平的异族们得知,果然异族们也有感受到英雄罗塔勒的引导。

  异族们对于这位不断追求和平,且居然同样能够感受到英雄罗塔勒引导的人类感到相当的亲近与敬佩,于是,透过两个种族和平团体的努力,双方决定要一起来探索英雄罗塔勒所引导的提示。

  发现新大陆“神之大地”

  异族传说中的英雄罗塔勒,是异族中最古老的先知者,他首先发现异族的大地中并没有足以延续世代的生命力,异族们极度的疑惑,为何创造这个种族的古代人,不愿意赐给他们充满生命力的空间,不过来不及思考理由,罗塔勒忧心着异族在不久之后的将来可能会面临的处境,因此舍弃了家乡,寻找一个可以让众人共同生存,充满生命力的大地。

  当罗塔勒终于发现了一个充满希望与生命力的大陆时,回到家乡,却只能够眼睁睁的看到家乡的大陆崩溃,无数的死伤以及沦陷成为战场的肯娜。

  罗塔勒所找到的是一个极大的岛屿,被汹涌的海浪所保护着,这个岛屿涵盖的地域极广,称之为大陆也一点都不逊色,罗塔勒在岛上感受到丰富且快速成长的生命力,虽然说这些生命不一定都是稳定而和平的,但是,这里已经是他所想象中的乌托邦,于是,罗塔勒把肯娜的人类与异族和平团体希望共生共存的理想开始转化为行动。

  罗塔勒引导着以弥斯为重心组成的人类异族共生和平团体,在大陆岛屿上建立起新的国家,在这些和平势力成功的定居在这个岛屿之后,罗塔勒突然就消失了,从此之后,再也没有任何人类或异族看过罗塔勒的踪迹。

  以弥斯为首的和平势力,将这个定居的岛屿称之为《The Almighty Ground -神之大地》,在这个岛上的异族,也以尊重大地的心态禁止任何破坏大地生命的异常开发,同时也决心将这块地建设成自由、和平的丰饶大地,贯彻和平势力的理念。

  神之大地的秘密

  和平团体移居到被称之为神之大地的岛屿后五年,他们以弥斯为中心发展出海盗村,将村庄建设成为难攻不落的坚固要塞,并且严格管理内部治安,禁止无意义的乱斗。

  在建设与开拓神之大地的过程中,有许许多多的事情都是需要人类与异族同心协力发挥所长才能够完成,但是每当从肯娜传来战争的消息时,两边多多少少都会因为种族国家意识感到矛盾与困扰,这也让两个种族之间产生了不少的摩擦,其中,更有激进派的团体因此而生。

  对于战争持赞成意见的人们,组成了卡尔特兰特右派团体,而异族中则有打着异族英雄罗塔勒旗帜大肆汲取并储存大地生命力的生命祭祀团。

  到达神之大地的弥斯,因为他有独特通过严苛海象的航行能力,因此引导了整个神之大地的海上贸易,弥斯在撤下卡尔特兰特的将军之位后,就自称为海盗,对他而言,海盗这个名词所代表的意义就是自由的象征,由于他的贸易不断与神之大地外的各港口往来,在神之大地隐藏着人类与异族和平势力的消息也渐渐透过这些关系散播到肯娜以及卡尔特汉那帝国人们的耳中。

  听闻到神之大地存在的卡尔特汉那第一皇太子,对于这个消息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肯娜与神之大地也就理所当然的成为他想要侵略的下两个目标。

  此时从已经被卡尔特汉那攻下来的塞伊纳岛上,传来了一个消息,因为卡尔特汉那的指示,他们利用一个士兵传一个假消息给肯娜的卡尔特兰特士兵,消息中指称卡尔特兰特的军民们是暴徒、叛乱者,试图引导国家走向毁灭,此消息带给了长期处于不安状况中的卡尔特兰特士兵们一阵恐慌与混乱,最后倚靠肯拉丁王的睿智与冷静的判断,迅速的安抚了这一次的乱象。

  这样的消息传到逐渐在成长中的和平势力,两个种族们都相当关心肯娜的状况,即使理念不同,毕竟还是有着同样国家的羁绊,更何况有许多人们的家人都还在肯娜,在这样的状况下,弥斯做了一个决断,在“任何人在神之大地的管豁范范内不得进行私斗”,同意开放神之大地与肯娜的通航,透过船只与信件的往来,借以安慰努力在开拓神之大地的人们。

  另一方面,得到神之大地异族激进派团体生命祭祀团援助的生命祭司追踪者探险队伍,不断的在大陆上收集有关于异族英雄罗塔勒的情报,在此追寻过程中,竟然发现了“在神之大地可能有古代人后裔生存着”的消息,这消息让异族们感到相当意外,也让人类们对于这样的历史种族感到无比的兴趣,因此双方开始了共同的探索。

  充满神秘的古代人、无人到达过的大陆边界,还有在肯娜发生的激烈战斗…带给王者之路无限的丰富性的神之大陆,将在人类与异族共同冒险之下掀开它神秘的面纱。

  扭曲的次元之门

  次元之门由古代人创造,原意是为了逃避雷汉大地可能产生的神怒而建设的,但是凡事要求完美的古代人并没有能够在大灾难之前做出完美的次元之门,次元之门在不稳定却不得不开启的状态下被强制启动了,他的出口就是拥有丰富生命力的神之大地。

  因为次元之门的连结,神之大地有了人类与异族这些外来的新生物,但是也因为次元之门的不稳定,也让生存在次元夹缝中的恐怖生命体透过次元之门来到此地…

  在罗塔勒不断的探索之下,他从古代人的后裔口中得知了这个可怕的消息,他了解现在这个时刻对于移居到神之大地的两种族和平团体来说,是最重要的起步,因此他决心靠自己的力量守护这个扭曲的次元之门,但是,即使被称为异族英雄,罗塔勒的力量也是有界限的,他无法永远的稳定住次元之门。

  从扭曲的次元夹缝来到神之大地的高等生命体,本身所散发出来的恐怖是即使没接触过他们的人类与异族们也都闻之色变的,在神之大地中致力于开拓并保护神之大地的人类与异族们最终的目标,就是透过扭曲的次元之门一次又一次的击退这些意图侵略者,这需要相当程度的自我锻链与共同合作。

  古代人后裔

  在和平的神之大地中倡导战争的卡尔特兰特右派团体想要利用与怪物的同盟进一步引发神之大地的内战,而异族的生命祭祀团则是不顾大地与同族的痛苦,盲目的汲取与储存生命能源,于是人类的代表弥斯针对卡尔特兰特右派团体可能产生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而异族现任的长老拉米路也接受到罗塔勒的旨意针对生命祭祀团进行一连串的调查与导正。

  在这样的过程中,神之大地的居民们发现了接受生命祭祀团援助不断搜寻异族英雄罗塔勒行踪的冒险团体生命祭司追踪团,对于异族英雄罗塔勒的行踪,是大家都相当感到兴趣的目标。而持续追随着生命祭司追踪团的的线索,也初步知道了扭曲的次元之门对于这个世界可能造成的可怕影响,利用这些线索,人类和异族找到雪原,并在当地进行更进一步的调查。

  在一段漫长而困苦的探险后,人类与异族,在神之大地发现残存的古代人后裔,并进一步了解扭曲的次元之门已经产生出的可怕变化。为了保护自由的大地,人类和异族与古代人后裔合作,出发对抗这些可怕的怪物。经过困难的战斗和无数的牺牲,人类和异族终于找到异空间的大魔头贝杰比特。更惊讶的是,原来罗塔勒已经独自对抗贝杰比特。当人类和异族的冒险者终于找到罗塔勒后,罗塔勒已经只余下不多的能量,就在这个危急的关头,冒险者协助罗塔勒击退贝杰比特,成功保护神之大地。

  彻底封印破损的次元之门

  在击败贝杰比特后,罗塔勒用他剩余的力量,封印破损的次元之门,使神之大地能够得到短暂的和平,休养生息。

  但是,封印着破损的次元之门的异族英雄罗塔勒,逐渐承受不住日益增大的邪恶力量。而这股邪恶的力量似乎也发现了封印之力的衰减,几次暴涨冲击之下,有一部份的邪恶力量穿越了封印来到了神之大地。发现此状况的罗塔勒慌张的大量汲取大地力量,试图将次元之门完全的封印起来,但来到神之大地的邪恶力量却开启了新的次元之门,并造成肯娜的次元扭曲。

  罗塔勒终于放弃了对次元之门的镇压,他体认到这个门扉所带来的危机大过于探索的发现,于是他决心聚集在肯娜大地上丰沛的大地生命力,以自己的生命力为引线触发大爆炸,将破损的次元之门永久关闭。肯娜的大地生命力以罗塔勒的身体为中心慢慢的集中,光芒逐渐从罗塔勒身上宣泄而下,到达临界点时,一道白色的光芒爆发,转眼形成连结天与地的光柱。

  因为这次爆炸的影响,肯娜地区的艾汀城可以说几乎是完全消失,付出了这么大的代价,不过相对的存在肯娜的邪恶之力也减弱了许多。经过一段时间后,肯娜地区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建筑物,这些似乎是古代人所遗留下来的各种文明产物。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