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荣Online》游戏特色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4:20  新浪游戏

  《光荣OL》是一款以种族之间争夺领地而进行斗争的战争形态网络游戏。包含阵营与阵营之间的战争及各领土发展,同时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组织属于自己的团体,与其它团体建立敌对或是友好的关系,在这全新的幻想世界里,你将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乐。

  游戏特点:

  3D引擎 威力十足

  在游戏中人物跳跃的特点得到了完美体现,每个村庄的特色建筑物与环境,皆因主题性的不同而改变呈现方式,另外,如水面上映像出真实环境倒影、人物角色在水中的呈现方式则会吐气冒泡并且动态呈现方式是游泳进行,都是粒子动力等效果的呈现。

  动作特性 逼真特效

  加入技能与武器攻击的各种动作变化与特殊效果,使连续动作更加华丽,透过鍵盘模式,快速切换攻击动作,还有咏唱技能的蓄气发动等,其控制系统都以強调动作特性为基础而不断进化。

  PVP战斗 精彩刺激

  在特定的条件下,为了扩张领域与生存空间,玩家可以对其他玩家进行攻击,对于敌对状态的玩家则可以随处厮杀。在Free PVP的条件下,可通过公会组织建立的要塞寻求庇护或自助,公会要塞的某些功能也能夠对进行狩猎的玩家提供一定程度的保护。

  战争形态 资源争夺

  要塞一旦遭敌对公会攻击,必须面临重新建立要塞或进行占领其它要塞的命运。除了公会要塞资源的拥有外,还可成为公会成员的重生点等,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要塞范围内的怪物只属于领主公会所有或其友好公会可以共同分享。玩家在游戏不断的战斗纷争中,能够深刻体会战争形态的含义。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