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堂II》新手服:收费游戏免费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4:1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天堂Ⅱ》专区

  稍微有点常识的玩家都知道,网游一般分为三种阶段:封测/内测、公测、收费。一款游戏一旦正式运营,想玩就必须付费。虽然现在有很多免费网游,但玩过的都知道其中玄机——厉害的,讲话比移动还贵,稍微好一点的服务,都得靠付费获取,算下来,比收费网游还昂贵。不过目前《天堂II》的新手服,将给予你收费游戏免费玩的享受——

  注册免费,游戏免费

  任何人只要下载了《天堂II》客户端,就可以免费登陆到《天堂II》新手服,这是一个完全免费开放的服务器,与那些所谓“终生免费”的网游所不同的是,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所有收费玩家能够享受的东东,而且还尤有过之——那些是对新手玩家的特别优待,比如游戏中的钱与道具、周末双倍经验、工会的免费建立与升级。

  如何持续享受收费游戏免费玩

  你不禁有疑问,如此这般,那别的付费玩家该怎么办。请细看:该服务器为《天堂II》新手服,即只有新手才能享受到收费游戏免费玩的优惠。但据笔者所知,很多热爱新手服的玩家舍不得离开,就在那里永不毕业。新手服规定游戏角色52级便为毕业生,但《天堂II》是能够降级的,于是……恩恩,新手服中有着不少万年留级生,那都是些为了持续享受“收费游戏免费玩”的邪恶的人哪……

  《天堂II》新手服,使它闻名网游圈的不光是其免费机制,更有一个传说:传说中只需要在新手服中凑齐七名万年留级生,便能够召唤出神龙。尤其NB的是,即使召唤不出来,也吓不倒你!

  

天堂2官方网站:www.lineage2.com.cn/

  客户端下载:www.lineage2.com.cn/download/download.shtml

  玩家注册:bbs2.lineage2.com.cn/NewbieInstitute/account.as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