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志OL》日本公测确定 报名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0:27  新浪游戏

  让玩家久等的《三国志 Online》在经过数次测试之后,终於确定公测日期。日本光荣宣布将於 8 月 30 日开放报名,并於 9 月 27 日开始进行公测,相信这一消息会让许多《三国志》的爱好者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在公测时,所有之前封测角色都会消除掉,请玩家再次重新制作新的角色。公测时将会加入鬍子和化粧等各种新增要素,更能让玩家们更能做出心目中理想的角色!

  公测将会在水镜村增加一些针对新手的措施,还有同国的部曲战、装备染色效果、马屋的设立等,都将会让《三国志》的世界更加有趣!

  目前日本光荣正在努力针对一些游戏内的设定和操作性做调整。例如角色成长速度、合战平衡设计、採集生产调整等等。请玩家尽情期待!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