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兽世界》风暴前夕小号生活更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7:5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我有一些小号。这些号有着共同的特点,天赋装备走的都是纯粹找快感的路线,通俗的说就是数字怎么大就怎么来。

  我从公测到现在风暴前夕也两年多了,作为狂热的WOW粉丝,大号天天参加RAID,被迫洗上自己不喜欢的天赋。作为小号自然要好好轻松一下了,哪个爽就选哪个!

  第四名:小贼小号的幸福生活

  打怪爽快指数:★★★★

  PVP爽快指数:★★★★★★★★★★★★★★★★★★★(爽到爆)

  单人副本爽快指数:★★★

  理由:小贼升级不快?小哥,你拿的是灰色匕首吧?这职业升级速度可是直接和装备挂钩的。你说你练个小号能没点资金支持吗?别管价格,什么断肠,什么克罗,反正比身上好的就买下来,别管你身上那身装备啥时候买的,该换就换,随时保证最强的战斗力。你说就这行头,升级怎么的也得一小时一级吧?一小时一级,那是保底!半小时2级,还不打折……你得研究玩盗贼小号人的心理,愿意玩这号,就有砸钱的觉悟。

  在野外升级最怕遇到啥职业?不是术士,不是猎人,而是盗贼……这年头,不怕给贼杀,就怕给贼惦记着。本来可以玩一出空血空蓝A死10只怪物的华丽舞蹈,可眼看就要成功的时候,战斗记录里来一行字:XX的伏击你成XXX点伤害——直接仆街。等你气势汹汹的复活想找盗贼麻烦的时候,又看不到他的人影了……刚回好状态开怪,那个幽灵又出现在你的背后……所以,野外杀谁都行,千万别杀贼,特别是碰到一个记仇的贼,他会千山万水的寻找你,只为找回场子……

  第三名:术士小号的幸福生活

  打怪爽快指数:★★★★

  PVP爽快指数:★★★★★

  单人副本爽快指数:★★★

  理由:术士的升级不算快也不算慢,你说要稳妥吧,这个职业确实还有这种方法:恶魔天赋一强化虚空行者,再把这个跑的慢,攻击差,唯一优点就是血多的

宠物一顶,自己几个诅咒放完,然后自动射击一开就行。可你要效率,这就得花点心思,来点操作了,要知道其他宝宝可不是皮厚肉粗,你也不象猎人那样,一个宏就可以搞定一切,喝茶坐等拣尸体。

  练级速度差强人意,可术士的PK能力可不是摆着看的,身为小号,咱们是装备金币不愁啊,魔伤装?蓝装?统统不是问题。这一身行头下来,魔伤不要多,200总有吧?嘿嘿,那术士的诅咒可就厉害了……再堆那么一点耐力,只要你秒不了术士,那你就等着见神仙姐姐吧……

  不过,惨就惨在术士的PVP能力太强,副本反而没啥人要了……虽然在团队副本里,术士地位有很大提升,而且在未来也将成为主力,可5人副本大伙还是认着那个理啊。当然了,这年头小号也不好找,能凑齐5人下副本就不错了,还指望来个标准配备——难。

  第二名:猎人小号的幸福生活

  升级爽快指数:★★★★★

  PK爽快指数:★★★★☆

  单人副本爽快指数:★★★★

  理由:猎人的升级速度那是没话说,咱没AOE是没错,可咱练级也不用喝水吃肉啊。瞧瞧那骑士,瞧瞧那萨满,啧啧,您就好好坐着喝水吧。别人得花10分钟搞定的怪,咱们猎人5分钟完事,还不打折,碰到3、5只怪你们怎么的也得组队吧,哼哼,知道啥叫仇恨分离不?知道啥叫风筝不?咱们猎人的口号就是:没有咱们SOLO不了的怪。最新的记录是2天多达到60级,可以说单比升级速度,猎人确实可以说是最快了……

  早先猎人小号那PK叫一个惨,本身攻击力不咋地,宠物又不争气,哪怕就是骑士这样的职业,猎人也不敢说稳胜。你说你技术好,能打赢大部分职业,可不是人人都象你那么强呀。还好,风暴前夕一更新,宠物也享受猎人装备属性的缩放,兽王猎人总算是全面崛起了。怎么着,现在你还想找猎人麻烦?宠物连抓带咬,猎人本身还有人兽合一……哼哼,8码盲区已经不再是猎人的弱点了。什么?你说你是射击猎人,好吧,那别的不行,你猥琐总会吧?陷阱,假死,人型侦测,咱们玩的就是“先发制人”。想跑?

猎豹一开直接追你到死,在野外和猎人玩?不知道死字怎么写。

  什么?你说猎人是副本边缘职业?无所谓!啥叫个性?个性就是5个人才能过的副本咱们一个人通刷。谁敢说单刷副本比猎人强?你没看见厄运,通灵,黑石塔都有咱们猎人的身影吗?装备烂不是问题,关键是你要有这个意识,有这个操作,还要有一颗单刷副本的心。

  第一名:法师小号的幸福生活

  升级爽快指数:★★★★★★★★★★★★★★★★★★(爽到暴)

  PK爽快指数:★★★★

  单人副本爽快指数:★★★★★

  理由:先说说升级吧,其他职业升级是稳扎稳打,一个个怪清下去。可法师倒好,一划拉下去直接拉上一群开爆。技术好点的,引个10只8只,技术差的也能4只一起,算上杀怪加喝水的时间,这么地效率也不差吧。游戏玩到现在,艾泽拉斯大陆能挖掘的地方基本都被挖掘个遍了,从23级开始,法师基本就能稳定的AOE怪升级,乌鸦岭,希尔斯布莱德农场,阿拉希的几个农场,血色,玛拉顿的蛇……西瘟疫农场,东瘟疫天灾……基本上,法师20级到60级都可以通过A怪升级,啧啧,别说你一身环保装不行,只要有技术,没有什么不可以!

  法师不光是练级爽,按照传统的思路,升级快的职业怎么地PK也会弱点吧?可这法师就是异类,冰法那控制流就不提了,现在再加一个水元素,就是500魔伤的大众装备也足以将多数职业折磨的痛不欲生。就是奥火法,现在也是牛B的不行,羊,奥术能量,火球术+气定炎爆,对付那些还没满级一身环保的小号,就一个字:秒。

  升级快,PK行,这副本法师也受欢迎,你没看见那频道里喊的吗?XX副本来法师,来战士,来牧师,就是没来盗贼,没来猎人。啥叫主流职业你懂不,主流就是有我没你,没我不行!

  有兄弟才是真的爽

  升级爽快指数:★★★★★★★★★★★★★★★★★★(爽到暴)

  PK爽快指数:★★★★★★★★★★★★★★★★★★(爽到暴)

  副本爽快指数:★★★★★★★★★★★★★★★★★★(爽到暴)

  理由:最爽的升级不是你能连续A一天的怪,或者1小时升一级,而是有一个高级的朋友在随时照顾你……遇到精英任务了?一个60高人从天而降,直接摧枯拉朽的把那些看似巨猛的怪物战翻。升到20+级了?直接到监狱去,暴怪暴到你爽……30+级?血色……50+级?斯坦索姆地干活。看着网页,不时瞥瞥屏幕,做些善后的事情,这种日子……啧啧,神仙过的呀。

  小号的生活光有升级可不行,碰到PK怎么办?咱们也不玩啥技术流,直接叫一60朋友来教育教育你。怎么?你不服也叫人,行,咱啥没有,就是朋友多,你叫1个我叫10个。等两阵营60来一群开打的时候,你跟朋友们打个招呼,他们P他们的,我们接着练级……怎一个爽字了得啊。

  副本就更不用说了,除了前面的暴怪升级外,咱们怎么得也要追求些完美吧?这个等级段,我非要这个装备不可,哥们,你不带我刷出来你好意思走不?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