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9月中国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5:1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2007年8月28日,中国上海 —

  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的第九城市于今日宣布,万众期待的暴雪娱乐《魔兽世界(玩家博客圈 公会圈)》资料片“燃烧的远征”,将于9月在中国大陆全面上线。对数以百万计的魔兽世界玩家,以及中国网络游戏的产业来说,这无疑是一件里程碑式的重要事件。

  《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九月在中国的全面上线,将揭开《魔兽世界》这款网络游戏的全新时代。第九城市期待在外域的新世界里欢迎新老玩家,共同为《魔兽世界》再续史诗,共铸辉煌。更多详情请留意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关于暴雪娱乐公司

  作为威望迪游戏公司的下属公司,暴雪娱乐 (www.blizzard.com) 是全球娱乐软件的顶尖开发商和出版商,在业界享有盛誉,最具震撼力的作品包括《魔兽世界®》和《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系列,拥有10款最畅销游戏和多项年度游戏大奖的殊荣。公司同时提供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在线游戏服务平台Battle.net®,活跃用户数以百万计。

  关于第九城市

  “第九城市”是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旨在通过世界“第九艺术” —— 游戏艺术,为都市人创造一种全新的在线娱乐生活方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