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暗黑之门》开放alpha测试账号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0:4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暗黑之门》专区

  想不想现在就跨进那道“暗黑之门(玩家博客圈)”?

  想不想现在就感受2038年末世之际伦敦地下铁的情景?

  日前,笔者从《暗黑之门:伦敦》的alpha测试官方网站上意外看到,旗舰工作室不动声色地开放了一个自由申请alpha测试账号的网页,而且对玩家所在地并没有设置任何限制,顿时让笔者狂喜不已。

  笔者注意到,此次开放申请alpha测试账号的方法很简单,玩家只需要将自己的电子邮箱填写到该申请页面的输入框即可。然后,少不了还要等待一段时间。

  据参与过alpha测试的玩家猜测,这可能是旗舰工作室为了进一步测试《暗黑之门:伦敦》这一全球网游大作能否更贴近世界各地玩家的需求,从而悄然扩大测试人数的举措。之所以不动声色,是因为尽管开放账号申请,但数量仍然有限,因而参加此次申请不能保证一定获得邀请函,但会极大的增加获得的机会。

  笔者从第九城市《暗黑之门:伦敦》运营团队处获悉,自alpha测试启动以来,第九城市从没间断地向旗舰工作室申请更多的测试账号。目前,第九城市已经发放了超过100个测试账号给中国玩家,这其中包括大量《暗黑之门:伦敦》的骨灰级粉丝、大型工会成员、网络游戏媒体。

  

怪物凶猛

  


酷毙MM

  


圣堂威武

  “为了让更多中国玩家率先体验到《暗黑之门:伦敦》这款产品的独特魅力,我们还会一直向旗舰工作室申请更多测试账号,请大家配合我们的工作。”该团队人员表示。

  同时,第九城市还提醒申请账号的玩家,为了尽快顺利获得测试账号,应该注意不要重复或多次输入您的E-mail,这样可能导致无法收到邀请函。如果您已经是Alpha Test的一员,不要重复填写您的E-mail,但可以把这个消息转告给所有您的朋友。

  最重要的是,如果您接到了邀请函,在没有进一步的通知前请严格遵守保密协议。

  申请页面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