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呼万唤《光荣OL》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9:26  新浪游戏

  今日,在广大玩家的热切期待中,《光荣online》的官方网站(gr.mud2u.com)终于正式开通了。这款由泥巴谭公司隆重推出的游戏,可以说是一款经典的、极具对抗性的种族战争形态全3D MMORPG游戏,其3D场景及PVP战斗等,绝对可以媲美魔兽世界,相信一定会获得玩家们的喜爱!

  另据消息:《光荣online》将在2007年8月28日进行正式封测,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为荣誉而战吧!为光荣而战吧!

  游戏介绍:

  《光荣online》是一款以种族之间争夺领地而进行斗争的战争形态网络游戏。包含阵营与阵营之间的战争及各领土发展,同时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组织属于自己的团体,与其它团体建立敌对或是友好的关系,在这全新的幻想世界里,你将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乐。

  在《光荣Online》的魔幻大陆上,人类和兽人为了各自种族的繁衍生息,争夺着有限土地、水源和食物。他们膜拜各自的神灵,人类得到光明神赐予的强大魔法,黑暗神灵则赋予兽人强横的肉体和铁一般的意志。

  人类和兽人都曾拥有辉煌的历史,却一直无法完全消灭对方。在长达千年的残酷战争中,2个种族涌现出无数承载种族光辉与荣耀的英雄,吟游诗人传唱英雄的名字,将神的容光与英雄的辉煌带到大陆的各个角落。

  《光荣online》官方网站上面详细的介绍了此款游戏的所有信息内容,游戏资料、图片、新闻以及关于《光荣online》的第一手消息都将在这里放出,为玩家深入了解游戏提供了很多的基础资料。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光荣online》官方网站:gr.mud2u.com/

  泥巴谭官方网站:www.mud2u.com/

光荣OL
光荣OL
 
如画风景
如画风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