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庆双喜 劲舞世界网吧旗舰店免费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8:0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劲舞世界》专区

  最靓丽舞蹈休闲网游《劲舞世界》喜讯不断,8月25日终极内测刚全速开启,又一大规模网吧旗舰店随即隆重面世,为庆双喜临门,8月28日、29日、30日连续三日将启动终测免费体验活动,届时所有玩家均可在该网吧旗舰店免费享受游戏的无限快感!

  作为劲舞世界又一新登场的大规模上海地区网吧旗舰店,近上海大学祁连山校区的“天下在网”网吧将于8月28日始启动连续三日的定时免费体验活动,380台机器任你玩,更有为女性玩家专设的体验专区。上机免费,体验《劲舞世界》游戏免费,还有机会获得精美游戏周边,绝对让你玩得如意拿得欢!


女性专区


380台机器任你玩

  网吧名称:“天下在网”网吧

  网吧地址:上海市宜山区聚丰园路155号3楼(近上海大学祁连山校区)

  活动时间:8月28日、8月29日、8月30日 每晚19:00-22:00

  活动规则:所有玩家可在网吧前台领取账号进行免费试玩

  活动奖励:每天赠送《劲舞世界》可爱抱枕,最酷T恤以及“天下在网”BAR上机费


劲舞世界

  是不是很诱人?机会难得,你怎能错过!想要抢先体验《劲舞世界》终极内测,那就火速参加活动。随着终极内测的启动,《劲舞世界》将大大加快游戏的后续进程和新动作,这个盛夏,让我们共同体验《劲舞世界》划时代的全新酷炫魅力!

  劲舞世界 终极内测更新计划,点击进入:gp.higame.com.cn/obt/gp/event/cbtpk07/index.html

  二次内测客户端更新补丁下载及新用户终极内测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www.higam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