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赤壁》初探之3:有勇有谋得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6:44  新浪游戏

  MMORPG向来只讲究有勇无谋?

  错!在完美时空即将于07年第四季度推出的MMORPG力作《赤壁》中,你的这种感受将永远成为过去时!

  在以往的MMORPG游戏里,作为一个玩家往往只需独善其身便可以在游戏中驰骋天下,而这种只需勇无需谋的游戏设计虽然让不少玩家得到了满足,但仍让更多人无法体验到运筹帷幄的快感。而在我们所了解的三国历史中,并不是某大将勇猛便可得天下。此次在《赤壁》的战略系统设计中,我们也着重制作了“谋”的概念。

  在三国中两军交兵,不但看武将和军力,也要看兵种相克的情形。在战场、野战领地争夺等这样大规模的战斗中,怎能少了骑兵冲锋、弓兵压制、步兵掩杀这样的经典兵种作战情景呢?骑兵上战马,弓兵持弓弩,步军竖戈戟……战场上大家组成纵队,使用兵种战技攻击对手会获得比散兵游勇强上百倍的效果。

  一个弓手潜入敌军阵列附近……一支穿云箭,瞬间后方己方弓兵阵列箭雨就铺天盖地袭来;为首骑将剑指前方,后方己方骑兵阵列冲锋立即冲杀入敌军;潜藏在侧翼以待伏击的步军,使用攻城器械的工兵……这些由高阶军职玩家所独特拥有的战略攻防技能,将真正从宏观上决定了战斗的成败。而你也不再是独善其身便可得天下,而是需有勇有谋才能成就大业!

  《赤壁》中的战争将不再是靠人数决定胜负,真正的军队,真正的战场等待您的非凡表现。只有发挥你的勇猛与智谋才略,才能够最终实现你的梦想——至尊无上的三国大业!

  金翎奖投票支持《赤壁》请访问:www.wanmei.com/hd/jinling/

  更多信息请关注《赤壁》官方网站

  chibi.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