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凭节奏说话 劲舞世界“爆”到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6:3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劲舞世界》专区

  不一样,就是不一样,8月25日全速开启的《劲舞世界》终极内测让所有玩家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超级快感,在速度中舞动奇迹,在节奏中享受KOOL,与众不同的极速魅力让所有玩家都啧啧称赞。

  舞动新速度

  《劲舞世界》特别优化游戏环境后,游戏速度大幅度上升,特别是电脑配置较低的玩家,通过自定义“选项”设定特效后,舞起来轻盈如燕,爆K小事一桩。不过优化个性设置里面可有诸多小窍门,提醒大家切记在点选设置“on”和“off”选项的时候留意游戏设置里的画面提示哦!


点选设置


显示高级设置

  硬件优化新解读,点击进入:gp.higame.com.cn/obt/hot/2007-08-18/2511.html

  全场“秀舞爆”

  焕然一新的全场秀舞大逆转这次成为了玩家们众口一词的超酷新亮点:奇幻又美妙,打起精彩,在速度中爆分绝对刺激好玩,完成大逆转之后还有“逆转”二字重磅刷出,全场的焦点自然非你莫属。


秀舞爆

  新版本玩起大逆转,点击进入:gp.higame.com.cn/obt/hot/2007-08-22/2528.html

  想要体验不一样的速度和激情,赶快加入《劲舞世界》终极内测,参与“勇者万元争霸赛”,更有机会获得珍贵公测万元M币,切勿错失!

  二次内测客户端更新补丁下载及新用户终极内测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www.higame.com.cn

  欲知“勇者万元争霸赛”活动详情,请点击进入:gp.higame.com.cn/obt/gp/event/cbtpk07/index.html

  随着终极内测的启动,《劲舞世界》将大大加快游戏的后续进程和新动作,这个盛夏,让我们共同体验《劲舞世界》划时代的全新酷炫魅力!

  劲舞世界 终极内测更新计划,点击进入:gp.higame.com.cn/obt/gp/event/cbtpk07/index.html

  二次内测客户端更新补丁下载及新用户终极内测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www.higam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