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九银十?劲舞世界引爆公测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5:5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劲舞世界》专区

  由尚禾互动代理运营的《劲舞世界》随着终极内测的启动,引发了一波突如其来的关注热潮,此刻正值其以提速概念开启的终测当头,不断传出的新消息掀起了不小的轰动,业内外早就开始议论纷纷:终测已开启,公测还会远吗?各种猜测已传得炙手可热。

  劲舞世界的公测更多的承载了玩家心中最美好的期待。此次劲舞世界更新后的终极内测可以说效果不错,单从优化配置上讲确实较之前改进不少,但之前曾率先爆出的新DJ新伴舞等诸多游戏元素却未在此次终测中看到,官方宣布新内容都在最后调试,将在公测中一并推出,消息不禁立时引发了众人对公测时间的大猜想。按照劲舞世界目前的状况,有人大胆猜测:终极内测启动就是信号,9月肯定公测;也有人说:新内容未出预示跳票,能够赶在9月宣布10月初公测就已不易,《劲舞世界》公测时间一时众说纷纭。

  不管如何,在官方未表态之前,一切也只是猜测而已,《劲舞世界》公测时间究竟是近在眼前还是未可预知相信很快就能见分晓。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