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争霸》最快进步排行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9:26  新浪游戏

  三国,是一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争霸,承载着一代英豪的不屈意志!当这战火在千余年后的新世界延续,当这意志在千余年后的新世界昂扬,《三国争霸》的历史就在玩家们的浴血战斗中渐渐地拉开了帷幕。

  《三国争霸》是起凡游戏首款自主研发并运营的3C类即时战略网络游戏。它以纷争不断的三国为背景,在即时策略游戏的基础上引入独具魅力的3C元素,形成以英雄为游戏单位的即时对战游戏模式,无论是在游戏的娱乐性还是玩家间的对抗策略性上均首屈一指。

  为了记录玩家们的游戏历程,《三国争霸》采用了积分系统,以数值的形式记录下玩家们的游戏经历中的每一次失败与成功。近期又推出“总积分排行”和“总胜排行”,上面盛载着无数在《三国争霸》初期就已声威远扬的英豪之名,他们的名字终将与三国一并留存青史。

  然而,随着《三国争霸》的不断成长,“总积分排行”和“总胜排行”上的名字却日渐固定,难道传说只属于那些最初的英雄么?对此,为了给所有的玩家一个公平的竞争氛围,让新老玩家们都有机会战场扬名,起凡游戏即日推出“每周最快进步排行”,让传说不设起点!

  “每周最快进步排行”是根据玩家一周内获得的积分来进行排名的,具体为每周日的总积分减去上周日的总积分,两者之差即为“每周最快进步排行”的排行依据。也即是说,即使是一个初入江湖的新人,只要能够在一周之内赢取够多的积分,也能和老玩家们一争高下哦!新的排行即将崛起,英雄不问出处,让我们用实力说话!

  起点就在脚下,荣耀即在眼前,用一周的时间演绎新的传说吧!

  最新进步排行,立即进入:www.7fgame.com/top/UserPointByWk.aspx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访问《三国争霸》官方网站:www.7f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