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赤壁》初探之二:武将招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8:42  新浪游戏

  你是否还在为单调无味的技能在发愁?你是否还在为那些简单无意义的技能在犯困?当你看到《赤壁》的战斗技能的时候,你的游戏再也不会枯燥。

  技能本身只是一张白纸,只有配合专精能力后,才会体现玩家的战斗能力方向。每一种武器都有它们自己的专精方向供玩家选择。例如用枪者,可以让修炼远距离控制路线,让自己的枪法行云流水,仿佛一道无形的巨盾,把对方远远的克制在一枪的距;也可以修炼远伤害路线,让自己的枪法成为飓风一般,狂扫阻挡自己的一切力量;如果专精灵活的方向,可以让自己的枪花舞的更加花哨,让对方眼花缭乱与自己的枪花之中。

  当然每个武将都有自己的独特技能,例如某些武将擅长用三尖枪,有些擅长羽扇,有些擅长三叉戟等,不同的武器结合不同的技能,打造出最具有性格的武将。您可以想象下,两个不同的武将,在出阵对决的时候,高举自己的武器,同时狂吼一声,然后挥舞出最具个人特色的技能,那场面又是何等的华丽与惊艳。

  有了专精以后游戏的战斗技能是否还是一盘散沙呢?如果这些还不能满足你,那就看看自由组合技能,自由组合技能可以把你的各种各样的技能组合在一起,招数一出就能把对手蹂躏致死,就算不死,也能把对方玩弄的晕头转向。试想一下用自己的智慧组合出丰富的组合技能痛击对手的时候,看到对手被玩弄于自己的手中,是不是会有一种别样的快感。技能就要玩出这种感觉。

  专精、自由、智慧、华丽是《赤壁》战斗技能的主要特色。

  金翎奖投票支持《赤壁》请访问:www.wanmei.com/hd/jinling/

  更多信息请关注《赤壁》官方网站

  chibi.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