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代言《唯舞独尊》演绎舞林盟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6:45  新浪游戏

  亚洲舞后蔡依林倾力代言07年最令玩家期待的舞蹈休闲类网游《唯舞独尊》,引发热舞风潮,将舞娘演绎到底!

  《唯舞独尊》由宏象网络运营的一款以时尚,前卫,流行,个性为一体的全新舞蹈类游戏。唯美的画面、丰富多样的游戏场景、变化多端的热门舞姿、搭配上蔡依林同名歌曲《唯舞独尊》的动感曲风,完全呈现最in的游戏风格与特色。还未上市就已拥有相当高的人气。其中,专门为蔡依林量身定做的蔡依林热舞娃娃也备受玩家关注,置身其中,不仅可以跟亚洲天后蔡依林一起飙舞技,更可开怀畅舞,释放你的激情!

唯舞独尊
唯舞独尊

  重头戏游戏代言人蔡依林为了配合这部为她量身定做的劲舞游戏,还特别穿上了专门为他定做的价值百万的全“CPU 晶片”制作的造型服装!日后游戏中也将推出这套衣服,喜欢蔡依林的玩家到时候就有机会自己亲身体验挑战之尊的舞林盟主!

  热舞风潮的追随者,亚洲天后蔡依林的崇拜者,千万要紧密关注哦!

  《唯舞独尊》的详细情况,请登录:

  唯舞的官方网站:www.we5.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