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堂II》万魔祭 你不能错过的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5:04  新浪游戏

  8月25日至9月2日,《天堂II》的玩家们将见到平日里不可能见到的场面:以往深居简出的各种BOSS们将一起在热闹的城镇中出现!不但如此,这些BOSS们还带着大量的小弟,以及丰富的宝贝!

  在如今的网络游戏里,总是存在着各种各样的BOSS,有的如小人书里画的怪物一般,血口獠牙面目狰狞,有的如电影中的反派美女一样妖艳冷漠。这些BOSS尽管本领不一,能力各异,但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性:独处一地。这使得玩家想要一一瞧见BOSS的真面目,就必须一一前往每位BOSS的巢穴中,这样反复多次,这也让一些玩家尝遍奔波之苦。

  而就在8月25日和9月2日期间,《天堂II》的玩家们将见到平日里不可能见到的场面:以往深居简出的各种BOSS们将一起在热闹的城镇中出现!不但如此,这些BOSS们还带着大量的小弟,以及丰富的宝贝!

  把BOSS当作你喜爱的明星试想一下吧:某一天你所崇拜的所有男女明星带着各种印有他们头像和签名的周边礼物一同出现在你家门前时,你会不会发出尖叫呢?

  《天堂II》此举也正是考虑到了玩家平时很少能见到BOSS,而且每次见一只BOSS都需要付出一番奔波之苦,所以特别推出了这款新奇的活动——“万魔祭”。

  不管你以前有没有见过《天堂II》的各种BOSS,不管你以前有没有玩过《天堂II》,在“万魔祭”到来的时候,你一定不要错过了!

  

美女BOSS安娜金

  


美女BOSS莉莉斯

  活动页面:bbs2.lineage2.com.cn/themeevent/list/customtalk.asp?bbs=themeevent&bid=51

  天堂2官方网站:www.lineage2.com.cn/

  客户端下载:www.lineage2.com.cn/download/download.shtml

  玩家注册:bbs2.lineage2.com.cn/NewbieInstitute/account.as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