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征途时间版》掀起怀旧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9:4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导语:8月16日,《征途时间版》正式启动内测,广大爱好时间收费模式的玩家们又多了一个可以开心游戏的好去处。时值周末,户外活动烈日当头,不如躲在家中,让《征途时间版》三大风暴带你清凉一夏!

  怀旧风暴:回到经典收费游戏时代

  《征途时间版》按时间收费、没有任何增值道具或增值服务。如果你是一个铁杆的经典收费游戏迷,那么你绝不可能错过这样一款既新潮又怀旧的游戏。

  想想看,当你出生在《时间版》里的清源村,穿着朴素的麻布衣,手拿木棍、铁剑或短弓,几个小伙伴组队欺负欺负野外的怪物,顺便欣赏如画的自然风景……这样的画面,将带你回到那个最经典、最纯洁的游戏时代。


征途时间版

  快乐风暴:玩法多多,等你来发现

  与其他收费游戏枯躁的打怪—升级—打怪模式不同,《征途时间版》里的玩法之多,与任何一款大型免费游戏相比都毫不逊色,无论你属于什么类型的玩家,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如果你想成为一代大侠,你可以苦练PK技术、守在边境狙击入侵者,让你的大名登上“护国英雄榜”;如果你善于组织、天生有领袖魅力,那么当上国王、皇帝将是你奋斗的终极目标;如果你精于商道,能否让全国的物价都在你掌控之中,是对你行商能力的挑战;如果你是只爱休闲的MM,你可以种苹果、养小猪、拥有自己的小屋和家具……有多少个玩家,就有多少种玩法,每个人都会拥有自己个性的《征途时间版》!

  低价风暴:每小时3毛钱,还送免费时间

  《征途时间版》带来的本年度超低价风暴正在席卷网游市场!玩家进入游戏之后,在升到30级之前都属于免费时间,到达30级还可以获得10小时的游戏时间赠送。即使进入收费阶段,每小时3毛钱的单价也是现在国内最便宜的,更有累计400小时的替身宝宝时间赠送,让你下线时也能不断获得经验!

  同时,在游戏中还设置了“时间寄卖员”,玩家可以在这里用银子购买其他玩家寄卖的游戏时间,买卖双方都是玩家,价格也完全由玩家决定。只要你有足够的时间和智慧,完全可以把《征途时间版》玩成免费游戏!

  本周末,《征途时间版》清凉风暴大举入侵八月酷暑!赶快准备好冲浪板、游泳衣,让《征途时间版》带你畅游一夏!

  >>>点此下载《征途时间版》客户端

  >>>点此查看安装《征途时间版》客户端特别注意事项

  >>>点此注册《征途时间版》游戏账号

  >>>点击进入《征途时间版》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