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国际中文版》故事背景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8:25  新浪游戏

  殖民地的发现

  卡尔特汉那帝国以巨大的兵力为后盾,在百年间不断发动侵略战争,目前已占有了特西提亚大陆上三分之一的领地,其余四国为了抑制侵略而产生统一战线,于是相互形成了不和谐的安定状况。

  就这样过了十年,特西提亚大陆东部发现了新的大陆,皇帝为了目前领土渐渐不足的问题而将剩余的兵力派遣到新大陆去开垦及拓荒,命令第二皇子鲁伊特拔特为这次行动的领导者,在鲁伊特拔特的指挥下,前后共有两次的勘查行动,而后帝国以这两次的探勘行动结果为基础而发布了移民计画,招募并鼓励居民移民新大陆。

  487年,接受皇家命令的第二皇子成为这个新殖民公国的统治者,代替帝国与皇室来管理这个殖民地;发现新大陆后四年,预备移民的人们开始渐渐移居至新大陆,第一次的移民是由新大陆的西南方登陆,并在登陆点开始建设,为后来要移民的人们开启了一扇门扉。但是在资源及人力不足的各种状况之下,进行了第二次的资源及人力输送,由于种种状况加上凶暴怪物的侵袭,使得开发进度比预想中慢了许多。

  491 年,皇帝猝然驾崩,第一皇子继承了王位,第一皇子怀疑第二皇子及之前一同移民过去的人们有背叛的意图,原本预定好的第四次移民被勒令中止。第二皇子在等待了许久后没等到移民者的来临,连忙派遣使臣到本国去,本国却猝然发动攻击,特遣部队毫不迟疑的攻打过来。但是,这些部队在经过长久的航海及海盗不断骚扰之下,当到达新大陆时,已经没有力气讨伐所谓的叛军,于是只稍微破坏了一些船和建筑物就回去复命了。

  对于殖民地开拓的假设性 -- 私底下清除跟皇位继承权相关的政治敌人

  事实上,当初这个移民计画所隐藏的目的主要在于排除各项可能影响到政权转移的因素,包含剩余兵力、反抗势力以及第二皇子,此计画的起源纯粹在于皇帝的随从以及第一皇子的猜测而已,并没有任何根据。

  初期殖民地的状况

  卡尔特兰德与本国关系恶化,许多反抗第二皇子的势力增加,于是上阶层贵族开始进行反叛,但无论使用何种方式都已经无法推翻殖民地的统治状况,第二皇子的威名就这样大增,没有人再敢怀疑他的统治能力。 第二皇子在位的四十年间,对于首都的各项建设相当重视,建筑了相当坚固的外围防壁,同时对于各项行政体系与军事法制作调适,缩小上下阶层之间的差异,为了准备发展卡尔特兰德的基础,特别注重于实用性魔法的发展及研究。

  现在的状况

  第二皇子死后,其统治的卡尔特汉那殖民地卡尔特兰德公国发动了革命,在昆拉丁的带领下由卡尔特兰德公国改为卡尔特兰德王国,昆拉丁也因此成为卡尔特兰德的初代皇帝,他带着移民者的第二代去开拓新的地域,倾尽全国人力进行领土的扩张。

  首都的外层防护建设的更加坚固,粮食的生产也逐渐增加,但是人口的暴涨与社会的问题不断亮起红灯,随时都可能造成土地不足的情形,于是昆拉丁皇帝开始讨伐怪物来扩张自己的领地。过去一向以防御为主的卡尔特兰德现在反而是人们不断去侵占原本怪物们生活的领域,人们与士兵也不断的冒着生命危险移居到新的土地上。

  这相当漫长的战乱时期,不顾自己生命而迎向未知大陆的,不只是国家所派遣的探查队、怪物的讨伐队、制作地图的勘测队、被雇请的佣兵,还有纯粹因好奇而迎向未知的冒险者,只依靠自己身上的棍棒漂泊在这大地上,这些人才是真正的主角。开拓者往陌生的大地走去,开启了一条未知的长路,遥远的大地有新的村落诞生,『开拓和探险』就是这个新时代的标语。

  卡尔特兰德的开拓史,现在正要开始……

  关于卡尔特汉那所属的太河西亚大陆之简单说明

  位于从 Tesitia大陆(位于本国卡尔特汉那帝国的大陆)至东北方大约有500km距离的地方,有一个很大的岛,因无法测量它的大小,人们常常依情况把它分隔成好几个大陆,(通常称它为Solphistia)。 此大陆是温带湿润气候,很适合人们居住,也是基于这个原因,除了人之外,其它 ”— 般称为怪物 ” 各种生物也生存在这个大陆上,于是造成了像展示场般的型态。在开发初期,被派遣的探险队没能得到很多的成果,因为这些怪物对于人类不但不友善,而且还占据了巨大的山脉,于是人类只占据了在 Solphistia 西南方的海岸地区(16*16km )。

  卡尔特兰特之首都艾司匹欧勒的特征(修改中)

  中央有运河,此运河连接着在首都外部担任防御工事的其它运河,而水流的泉源就是环流在周围的艾司匹勒江。

  都是本身是有四个中枢所组成的,每一个中心都设有一栋技术性的建筑物,中央有一栋政府机关,政府机关并不是发展都市的主要空间,(首都不会再发展也不会没落)大部分的建筑物是以住宅型式组成的(类似一般的公寓),住宅和住宅之间的距离,若道路没有铺路时那之间的距离并不是很远,而且在每一条路上都安装了华丽的路灯,在各个角落都可以看到长凳。

  克迪亚王国的诞生

  很久以前,在大陆上非常文明的时期,由古代人种族所诞生的叫异族( A'khan)的生命体,古代人的文明因为某些事件而灭亡,完全没有任何的防备手段,就陷入混乱的时代里。 混乱时代期间(后来叫做大灾难时期)异族为了生存下去,就组合成一个大集团,可是这期间怪物变的非常异常且残暴,就算组成团队也没办法生存下去。因为如此,他们就开始渐渐的往安全的地区迁移。

  异族在迁移的途中遭受到无数的伤害,结果他们发现到一个安全的地区。由于那区域因混乱时代环境变得非常恶劣,所以怪物都无法在这里存在。这里是大陆上最荒废的地区,是古代人们的研究和实验厂放置设备最密集的场所,也是异族最初在地球所诞生的场所-地球的大实验地区。所以环境虽然非常恶劣,但是对他们本身来说是唯一不会受到威胁且最安全的地方。

  定居在地球的大实验地区的异族,自觉到以后为了要生存在这大陆上一定要有能力,因此他们必需发挥本身的能力与知识,想尽办法去找一些被丢弃的研究设备开始研究。由于他们不断的努力,获得了不会被怪攻击而能够保护自己的能力。

  经过一段时间一个不是由古代人种族所诞生的生命体异族,而是可以参与大陆生态系上的一个种族以及在大陆上可以指导竞争的集团,叫做克迪亚王国 ( Mer'kha-dia Kingdom)体系的集团诞生了!

  目前的克迪亚王国

  异族被认定为一个种族之后,在克迪亚王国建立异族集团,经过了 1000年,现在的克迪亚王国种族越来越多,所以往怪物居住的地方渐渐地扩张王国的范围。

  这时候维持着大部分的防御心的异族的王国,由于史上即将发生第二次的攻击的行动而这时期叫做 “第二次牺牲的时代 (Age of The Second sacrifice)”,这时期的克迪亚王国的子民们把自己种族的使命留在心里的异族,在王国对于要推进的领土扩张,自愿的去参加,为了种族与国家牺牲自己的生命,而往未知的大地前进。

  为了种族与王国的未来而勇猛的异族们的故事,即将要展开……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