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国际中文版》游戏特点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8:23  新浪游戏

  Skill system( 技能系统 )

  关于人物的成长,每种游戏都有不同的方式,本游戏所采用的方式是人物在还未决定各类的职业下,玩家们先要慢慢增加自己的能力值和技能值去成长,随着玩家们的选择也可选一些各类专门领域的知识,如此一来,即会出现在特殊武器分类上成为专家的战士或是在特定咒文系列上成为专家的魔法师、小偷等,出现各种型态的职业。

  领土 system( 领土系统 )

  玩家人物可以把特定的领域成为自己的所属,拥有所属的人物因该领域的发展,可以得到实质的利益,同时所属团体可以和其它团体设定彼此为敌对关系或是友好关系来决定战斗,并且,人物可以做该地的领主〈领主当然是由玩家们的投票而决定〉,而领主本身有着该战略单位的游戏是否可行之权利和必须承担之义务。

  具有开发、建设、投资之概念

  不管领主的政策如何,玩家人物可以在对于自己所指定的领域里建设建筑物而得到贡献,这意谓着人物对于为开发地之开发意义、身为组织成员的一员给予村庄的贡献和关于战略单位之政策的个人援助等。

  宽阔的视野范围

  和其它游戏最大差别的要素之一是,它发明了完成度极高的立体模块表达式,在没有雾的情况下,可以拥有相当于1 km 的视野范围。(当然人物进入时,视野的距离范围比较小。)

  Multi-part (组件系统)

  此系统的最大优点就是,它可以只靠少数的道具做出许多的部分组合,也就是因为有许多不同的组合,玩家可以做出和其它玩家完全不同个性且只属于自己的人物。

  气象变化

  游戏中,天气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产生变化,太阳的位置也会有变化,在夜晚中,天空会变的像乌鸦般的漆黑,而太阳出来时,给予 lens play 之效果,至于在黄昏,你可以享受到日落之美。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