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国际中文版》游戏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8:22  新浪游戏

  “神话(Millennium Promise)”是通过网际网络来连接许多使用者的多人联机线上角色扮演游戏。在目前发展的3D环境下,玩家们可以设定出属于自己的人物角色,透过连接至游戏服务器来进行战斗、冒险及成长;和其它单机游戏最大的不同点是,它不再是面对单调计算机的个人游戏,而是联系起世界各地玩家的一场冒险;神话包含了阵营和阵营之间的战争,领土发展的概念,并增加了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组织属于自己的团体,同时与其它团体建立敌对或是友好的关系,在这全新的幻想世界里,你将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乐。

  R.Y.L是什么?

  之简称,意义为“用你的生命为赌注!”

  在游戏中的R.Y.L意义

  若自己人物所属的势力可以去攻击并征服由怪物或其它公会及国家支配的地区,则可在比较宽广的领域上活动,并且亦可使自己的人物更成长。

  若在玩家人物所属势力所征服的地区之村庄,当自己人物获得村庄之拥有权时,则玩家人物即可成为“领主”,村庄就可以归属为自己的领地。当然,可在自己的领地上做很多投资,使领地富裕,亦可把领地建筑为自己的势力基地。但是,若无法保护来自其它势力的侵略,则其它势力就会征服其领地。

  换句话说,因玩家是用自己人物的生命力以及人物所属的领域来进行生死战争,于是含有“Risk Your Life-用你的生命为赌注”其意义。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