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赤壁》Logo及官博正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6:38  新浪游戏

  2007年8月23日,完美时空首款历史题材大型3D MMORPG游戏《赤壁》正式公布其官方网站、官方博客(blog.sina.com.cn/wanmeichibi)以及正式Logo。在全新的Logo上使用了颇有古典韵味的红色以及黄色;在画面上除了印有赤壁二字以及官网网址以外还有红黄色火焰以代表在那场恢宏的战役中周公瑾最终用火攻大破曹军之势。

  

赤壁标志

  前日,在完美时空官方发布《赤壁》即将于第四季度推出的消息后,短时间内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关注。因此,为了能使玩家更快速,更系统,更详细、更全面的了解到《赤壁》游戏的相关最新消息。完美时空倾力为玩家打造了全新的官方网站、官方博客以及正式Logo。为玩家提供了可以第一时间获取准确《赤壁》消息之地。

  作为完美时空公司07年的第二款MMORPG作品,即将于年末正式推出的《赤壁》将采用完美时空自主研发的新版Angelica 3D游戏引擎,游戏将有别于传统日式三国游戏系列,着重于还原真实的三国游戏历史。同时加入玩家参与历史战役场景等重要的游戏互动元素,伴随多种玩法的出现最终为用户打造一个真实的三国游戏世界。

  金翎奖投票支持《赤壁》请访问:www.wanmei.com/hd/jinling/

  更多信息请关注《赤壁》官方网站

  chibi.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