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腾三国online》游戏特色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3:47  新浪游戏

  重回东汉末年战乱之地

  《图腾三国》重现了东汉末年三国时期完整的中原版图,共有十三州一百个郡,玩家将在这片辽阔河山上再次踏上中原霸主的征程。

  想重演以少胜多的官渡之战么?想重演流传千古的赤壁之战么?想重演一战扬名的火烧新野么?想重演壮志未酬的七出岐山么?一切华丽战役,尽在这块大陆上重现。

  这里可要提醒玩家注意,如此华丽的地图的作用并不只是好看而已。地图上各种地形,会影响到附近城市的资源产量。例如在森林附近木材的产量会增加、山地旁边的铁矿产量会增加、河流旁边的粮食产量会增加。若是依山傍水的城市,那么显然就如同古之荆州,成为兵家必争之地了。

  作为一城之主治理内政

  游戏一开始,玩家将会拥有一座自己的城池,统一天下之路就从这里开始。

  作为城市的统治者,玩家首先需要提高城市的经济水平。通过建造农田、木场、矿场,可以获得相应的资源;在资源富余之后,还可以将资源适量的出售给商人换取银两。

  在城市逐渐富足的同时,也不免会有外敌垂涎这里的财富。因此玩家也需要增强城池的防务,例如增加驻军、巩固城墙、修建工事。

  招贤纳士号令天下群雄

  《图腾三国》拥有独特的武将系统,玩家可以寻觅民间的能人志士,将之招揽到麾下为自己效力。

  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对这些武将进行培养,通过反复进行战斗、工作,来提升武将的能力值。但值得一提的是,不同的武将有着不同的天分,有的擅长武艺,有的擅长出谋划策,有的擅长行军作战,更有难得一见的文武全才。因此,如果遇见值得培养的武将,千万不要放过了。

  研究科技打造利矛坚盾

  《图腾三国》拥有令人眼花缭乱的科技系统。目前的科技系统拥有11大支系,共54个科技,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强化的方向。

  喜爱战争的玩家,可以强化军事科技;喜欢建设自己城市的和平主义者,可以强化生产和内政系。而同时,各种科技之间,又存在相互制约与相互辅助的关系。例如由生产型科技的玩家提供庞大的经济支援,军事型科技的玩家依靠强力的部队取胜;又或是强化防御工事以对付敌人的庞大部队、强化攻城机器以对抗敌人的坚固城防。总之玩家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机智,尽情选择自己认为最好的玩法。

  迈上征战之路一统天下

  想必绝大多数的玩家,都是怀着“统一天下”的梦想来到《图腾三国》的。而发动战争,挥军攻城略地,北伐洛阳,西取长安,南下西川,东讨江南,尽在《图腾三国》的战争部分。

  《图腾三国》中目前共有17个兵种及8种防御建筑。某些兵种一开始就可以招募到,例如刀兵、枪兵、弓手等,也有些兵种,例如连弩手、虎豹骑、霹雳车,需要研究相关科技之后才能制造。

  《图腾三国》中每个兵种都拥有不同的攻击类型与防御类型,这就导致了兵种之间存在相克关系。因此,对付不同的对手,使用针对性的兵种组合,才能将胜算提到最大。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