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腾三国online》游戏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3:26  新浪游戏

  《图腾三国》是一款无需下载任何客户端的网页在线策略游戏,是国内第一款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网页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扮演三国时代的一位城主,体验与其它玩家互动,通过策略和协作,最终统一天下的乐趣。

  图腾三国研发团队深知大型网络游戏庞大的客户端和高要求的电脑配置的给玩家带来了不便,所以开发出这款只需要有浏览器就可以玩的网络游戏供玩家体验。

  作为一款策略类网页游戏,《图腾三国》将谋略放在首位。游戏中提供上千种配合方法和几乎无限的科技升级方式,玩家在三国乱世中从一个城主开始,建造自己的城市、研究科技、增加人口和招募兵力,最后建立自己的联盟,体验逐鹿中原的快感。

  在《图腾三国》中,传说中的三国武将也将在游戏中一一登场,玩家可以通过各种方法得到他们。玩家也可以自由培养武将升级,获得各种好处加成。三国中的特色藤甲兵,虎豹骑等兵种和冲车等武器也会提供给玩家自由选择。

  同时,作为一款网页游戏,《图腾三国》也体现出休闲的的特点,它不需要玩家时刻紧盯电脑屏幕进行游戏,游戏界面简单易懂,没有时间的限制,无论是否在线,城市都会有条不紊的进行建设和资源采集。服务器将自动存储玩家资料,只要可以上网,就可以从任何一个地方登录游戏。

  《图腾三国》将休闲、策略交互完美结合。在三国乱世的大背景中重现玩家的发展和交互。它将带给所有喜欢策略游戏的玩家一种全新的感受。

  三国乱世,做你自己的英雄!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