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部落小牛携手联盟侏儒请愿开放TBC活动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0:57  新浪游戏

  暴风前夕到来已经漫长了,可我们期待的TBC开放日期仍然是个未知数。除了转战台服外,想必大部分玩家把精力都投入在战场当中。现在战场比拼中也经常能遭遇到有纪律、有战术、分工明确且装备精良的UT公会国家队。同样39、49、59战场也同样进行的十分激烈。本周四8月24日我们将邀请2区齐牛王率领的部落战场国家队,作为本次战场直播的邀请擂主,届时所有联盟玩家都可以组团对他们进行挑战。另外在直播中,增添了40人1级牛团队突袭暴风城、40人1级盗贼团队冲击幽暗城,以及40人牛队VS40人盗贼团队等互动环节,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齐牛王小牛队vs女主持xixi侏儒队

  部落小牛携手联盟侏儒请愿开放TBC活动说明:

  本次活动的目的:呼吁联盟部落一同携手请愿,开放TBC!将中国魔兽玩家的心声传递给暴雪。您可以点击这里发表看法和评论。

  互动环节:40人1级小牛队vs40人1级侏儒队谁会获胜?获胜团队可得额外4000G奖励!!

  8月23日15:30在2区泰兰德服务器,牛头人出生地齐牛王将组织40人小牛队突袭人类暴风城,参与人物必须为牛头人,级别为1级。任何玩家均可报名参赛,先到先组,至组满40人为止。参与的40人每人将获得200G奖励。在突袭过程中,要求听从指挥,否则将被踢出团队。活动行进过程将跟随裁判,由裁判统一开路。


小牛团队冲击暴风

  8月23日15:30在2区泰兰德服务器,侏儒出生地美女主持xixibaby将组织40人侏儒小号突袭部落幽暗城,参与人物必须为侏儒,发型要求为紫色。级别为1级。任何玩家均可报名参赛,先到先组,至组满40人为止。参与的40人每人将获得200G奖励。在突袭过程中,要求听从指挥,否则将被踢出团队。活动行进过程将跟随裁判,由裁判统一开路。有不明白的请看以下视频:


40个1级侏儒袭击幽暗城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