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武林大富翁》唯美场景城镇庄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20:53  新浪游戏

  8月22日的开放性测试即将到来,为了更好地享受游戏的乐趣和氛围,让我们赶紧把还没有考察过的地方考察下吧。

  今天,我们来参观一下中立领域的各大城镇、庄园、寺庙吧!这里,孕育了中华民族古老的文化,这里繁华、祥和。然而,因宪宗皇帝偶然发现的宝藏,并派人暗中寻宝,而使这些地方陷入正邪纠葛之争。

  襄阳

  古时通都,今日大邑,自古以来,一提“襄阳”二字,世人莫不称羡。而在江湖中,襄阳一城仍然扮做响当当的角色。如此繁华之地,正也好,邪也罢,复岂可失指不染?

  阵营归属:中立

  城镇:襄阳城 阳春城 文昌城

  嵩山少林寺

  嵩山雄伟险峻,气势磅礴,自古有中岳之称,是中国五岳名山之一。

  嵩山的山脉都极其雄伟,山顶分布着许多翠绿的松树。到处林立的佛塔,让人感受到中华博大精深的佛学文化。

  所属阵营:中立

  城镇:方外庄 险峰城 峻极城 灵宵城

  洛阳

  千年帝都,牡丹花城。丝路起点,山水洛阳。

  洛阳是我国数朝古都,熙熙攘攘的人群在这里流动着,秋天的洛阳别有一番滋味。

  所属阵营:中立

  城镇:轩辕城 孟津城 太康城

  聚贤庄

  每当武林大会召开之际,这里便云集了大量的英雄豪杰,下一个武林盟主会是谁呢?

  所属阵营:中立

  城镇:天灵城 英雄城 风竹城

  万兽山庄

  万兽山庄位于云南原始森林内,由于那里生活着各种各样凶猛的动物,因而得名。

  所属阵营:中立

  城镇:史家镇 灵狐城 慈生城

  大轮寺

  位于西域的大轮寺,神秘的佛学标志的山路,神秘的佛塔,让人不知不觉中与神秘的西域佛学融为一体。

  所属阵营:中立

  城镇:普渡城 多罗城 无量镇 广修城

  落云堡

  集市。天空飘着美丽的云朵,河流在这里尽情的歌唱,嫩绿的竹子随风摇曳,人来人往,显得热闹非凡。

  所属阵营:中立

  城镇:云落城

  飞霜寨

  集市。飞霜寨常年飘着雪花,因而得名,由于是交通要塞,四通八达,这里常常聚集着大量的侠士,人们在这里购买和出售自己的货物。这里现在成为了人们的集市。

  所属阵营:中立

  城镇:霜飞城

  现在您已熟悉了《超级武林大富翁》的所有地图,接下来就耐心地等待22日开放性测试的到来,一起进入《超级武林大富翁》的世界,届时将有更多精彩内容等待你去发掘。欢迎您关注官网和官方论坛上游戏的最新消息。

  骰子闯武林 回合制大富翁

  感谢您对我们游戏的支持,尽情关注,祝您游戏愉快!更多精彩尽在《超级武林大富翁》请继续关注。

  《超级武林大富翁ONLINE》官方网站地址:wl.hanghai.com/index.asp

  《超级武林大富翁ONLINE》论坛地址:bbs.hanghai.com/thread.php?fid=187

  航海网-网络娱动旗舰门户站:www.woniu.com/

美丽场景
美丽场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