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少年沉迷网游为续费抢劫15次3万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6:16  信息时报

  为了到网吧续费,3少年1个多月抢夺抢劫15起,涉案价值3万余元。日前,广州铁路公安处用3个多小时,在韶关成功打掉一个“双抢”犯罪团伙,抓获赵某等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赃物铂金项链4条、小灵通1部、手机1部。

  8月11日13时45分,在韶关铁路文化宫大院内,事主李女士脖子上价值3400元的铂金宝石项链被3名男子抢走。接报后,广州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韶关大队、韶关车站派出所立即调集16名警力赶赴出事现场,开展调查。当天14时15分,民警在韶关铁路文化宫附近查获1名与事主反映特征相似的可疑男子,经辨认正是参与作案的犯罪嫌疑人赵某,民警在审讯过程中,赵某交待伙同犯罪嫌疑人“伟仔”、“小平”抢走事主铂金项链的犯罪事实,并反映他们经常在网吧玩游戏。警方立即对需要重点调查的网吧展开清查。

  当天下午17时40分,民警来到韶关南郊一网吧,发现犯罪嫌疑人 “伟仔”、“小平”正在玩电脑。根据3名嫌疑人的交代,民警乘胜追击,当晚21时在韶关武江区一打金铺将涉嫌收赃的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追缴被抢铂金项链1条。至此,这个抢销一条龙的犯罪团伙在半天时间内被一网打尽。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赵某等3名作案嫌疑人除供认当天抢夺事主李某项链外,还交代7月以来结伙在韶关市区先后盗窃、抢劫、抢夺作案共15宗,涉案价值3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据介绍,今年16岁的“伟仔”、“小平”,平日迷恋电脑游戏,初中毕业后辍学游荡,为了弥补通宵上网费用,今年7月以来他们纠集赵某进行抢劫,销赃后马上续费,通宵达旦沉迷于

网络游戏。目前,该团伙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未成年人已用化名)。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