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时空倾力打造网络电台帝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5:26  新浪游戏

  作为中国最出色的网络游戏电台之一,完美时空网络电台从成立至今的两年时间里除了播出质量已经得到了相当程度的提高外,人数也是节节攀升。现已成为了中国最大规模的网络游戏电台之一。

  作为完美时空网络游戏的特别组成部分,网络电台现已成为了玩家们“足不出户,知晓天下事”的重要机会。网络电台是一个将高科技手段与传统信息传递方式完美融合的产物。而在目前诛仙电台开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其网络电台听众持续走高;武林电台专区也在全新改版后加大宣传力度,在主页最明显位置增加了电台入口,获得玩家们的一致好评;完美电台推出全新节目——我最红和完美猜猜猜提升了相当多的人气。

  在完美时空网络电台里,有着众多知名的电台节目。完美情报站、真情点唱机、心情咖啡馆、快乐

加油站、评书连播、娱乐八点档、时尚百分百、完美音乐世界、武林下午茶、同福客栈、飞鸽传书、武林茶馆、Music 快递、笑傲武林、博客在线、魅力听觉等节目都成为了完美时空用户在游戏之余消遣娱乐的首选。

  今后完美时空网络电台将增加更多的线上、线下活动和更新颖的栏目来回报广大玩家听众的支持。完美时空网络电台现正全新改版中,相信不久后大家会看到版式更新颖,内容更全面的完美时空网络电台。从而带给玩家们更多更好的娱乐享受!

  更多完美时空信息 尽在特服QQ96061!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ld2.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