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力宝贝6.0本周更新 任务活动大变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4:4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力宝贝》专区

  随着《魔力宝贝6.0:和谐之曙光》的登场,众多新鲜内容也渐渐浮出水面。全新区域、全新装备、全新技能和全新任务,让《魔力宝贝》更加精彩。本周魔力6.0又将迎来一次大更新,更多精彩任务和活动已经蓄势待发!

  本次《魔力宝贝6.0》的最大更新内容莫过于推出了全新任务和活动,让你在新的舞台展开新的战斗,面对新的BOSS,挑战新的玩法,而部分全新的5转技能也呼之欲出。欲知其一,且听本回分解!

  全新任务“诸神的涂鸦”,全新活动“挖宝活动”、“赛文斯德尔遗迹大冒险”,威力无穷、华丽无比的5转部分新技能开放,新任务、新活动、新技能都将在本周一一隆重登场。另外,时长服可以制作银行扩充道具了,只要你获得由五转的四个守卫掉落的道具“制作指南:神奇存储箱”,让拥有10级杂货加工技能的生产系学会此配方,然后收集制作材料完成制作就大功告成。友情提醒大家,制作材料中需要的“小块沙漏碎片”是由勇者里雍掉落的,因为某个材料缺少而制作失败真是件很遗憾的事情。

  此番更新,《魔力宝贝》的全新任务和活动中,又将有怎样的神秘怪物出现?又将有哪些新装备新奖励可能爆落呢?这些酝酿已久的全新内容究竟有什么样的秘密和诱惑力?铆足劲头来挑战一下吧。更多玩法,更多乐趣,更多挑战,更多绚丽!

  感谢您对《魔力宝贝》的长期关注与支持,更多信息,欢迎您随时访问:

  《魔力宝贝》官方网站 www.crossgate.com.cn

  《魔力宝贝》官方论坛 www.bbs.polchina.com.cn

  易玩通网站 www.polchina.com.cn

  《魔力宝贝》客服专线电话:010-82150009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