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群雄逐鹿《航海世纪国际版》争夺天下第一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1:4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航海世纪》专区

  要问《航海世纪国际版》最引人注目、最火爆的是什么?无疑,就是前所未有的玩家“自建城”系统。随着8月18日新版本殖民时代“自建城”的正式开放,玩家蓄积了多日的热情终于在这一天得到释放,如燃烧的火焰一般来势强劲——

  在名号最响的上海“荣耀”号,“自建城”开放的当天出现了数十个五级公会,聚集在塞维利亚的玩家倾城而出,公海上船只挤船只,只为满世界搜寻未被占领的“自建城”荒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7个公会成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自建城”。

  不甘示弱的上海“海魂”号,更是在开服不到2小时的时间内,创造出11座“自建城”的奇迹!

  此外北京“荣誉”号、“新天地”号,四川“闪耀者”号也是建树颇多,战果辉煌。

  向来平和稳定的上海“环游者”号、北京“曙光”号,也经不住“自建城”的诱惑,打响了占领的枪声。

  “自建城”的战役甚至影响了8月18号新开的二组服务器:上海“殖民者”号、北京“发现者”号。在新服,配合新人“练级王”活动的开展,玩家争抢“自建城”的战争正方兴未艾。

  截至到今天为止,《航海世纪国际版》已有超过5个服务器各自拿下了全部33个自建城的建设权。

  这不得不说是个奇迹。眼前的美好前景,让所有玩家为之振奋,为之疯狂。然而笑到最后的,才是赢家,《航海世纪国际版》“天下第一城”活动正刚刚拉开帷幕。

  何为“天下第一城”?这是《航海世纪国际版》为喜迎新版本上线,在所有服务器同时开展的为期一个月的盛大活动。在一个月的短暂时间内,通过对“自建城”的投资和维护,第一个达到十级的“自建城”即为“天下第一城”,而天下第一城的主人,可以获得唯一且无价的超值奖励。无尚荣誉,艰难旅程,引无数英雄竟折腰!

  群雄逐鹿航海,“天下第一城”鹿死谁手,还待揭晓……

  《航海世纪国际版》官方网站:vc.hanghai.com/

  《航海世纪国际版》官方论坛:bbs.hanghai.com/

  游戏蜗牛公司网站:www.snailgame.net/

  “殖民时代”资料专题:vc.hanghai.com/hd/cw/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