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武林大富翁》开放性测试明日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1:43  新浪游戏

  正邪交织、善恶不一、腥风血雨的帮派之争、正邪之辩都不期而至,而身为武林同道,自命江湖儿女的你,可否为此洒血讴歌,能否借以舞剑登徒?余皆不论,只是各派都已择道而出,共决天命,独缺你的加入……

  8月22日14:00,《超级武林大富翁》开放性测试正式开启啦!

  相信知道这个消息的《超级武林大富翁》玩家早已欢呼雀跃,激动万分!因为这对那些痴迷和陶醉于《超级武林大富翁》的广大玩家来说,开放性测试的到来,是他们期盼已久的事情。如今,这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临近,玩家们终于能够得偿所愿,都已经摩拳擦掌准备投入到《超级武林大富翁》的游戏世界中去!

  《超级武林大富翁》官方对这次开放性测试高度重视,全体废寝忘食紧张备战,务必让所有玩家享受到最好的服务!所有已经拥有了帐号的玩家朋友们,在注册并下载好最新游戏客户端后,请耐心等待明天正式开放性测试的到来吧!而还没有帐号的朋友们也不要着急,请登录《超级武林大富翁》官方网站注册蜗牛通行证即可。

  《超级武林大富翁》官方温馨提示:参加过《超级武林大富翁》二测的玩家,请将二测客户端完全删除之后重新下载安装开放性测试的最新版客户端(版本号:1.0.0.1),否则将无法正常进入游戏!

  为防止客户端下载拥堵现象,请玩家及早做好准备哦。

  《超级武林大富翁》带来了一股与众不同的清新之风,刮遍了国内的网游市场,让无数人为之惊艳无比!不一样的类型,全新的游戏方式,让这款新颖另类的网游吸引了无数的玩家;“大富翁”式的游戏玩法中加入的全新元素以及“万人同服,同场景,同地图”的互动乐趣,将使得这款游戏更具可玩性!

  拿起你的骰子,赶紧入住《超级武林大富翁》吧!或许,游戏将因你而不同!

  骰子闯武林 回合制大富翁

  感谢您对我们游戏的支持,尽情关注,祝您游戏愉快!更多精彩尽在《超级武林大富翁》请继续关注。

  《超级武林大富翁ONLINE》官方网站地址:wl.hanghai.com/index.asp

  《超级武林大富翁ONLINE》论坛地址:bbs.hanghai.com/thread.php?fid=187

  航海网-网络娱动旗舰门户站:www.woniu.com/

可爱的Q版游戏
可爱的Q版游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