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灵游记》七夕浪漫婚礼火热降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20:0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灵游记Online》专区

  各位观众,各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大家节日快乐!国产情人节即将来临,《灵游记》当然不会让大家闲着。

  昨天《灵游记》中举行了第一天的玩家婚礼活动。在游戏中结婚的是电信笔畅林服务器的“sesee06”(女)和“我要睡觉”(男)。

  接下来的五天中我们还会在其它服务器,每天下午16:00开始,以每天至少一场的频率举办线上婚礼活动。时间计划如下:

  电信笔畅林16日

  网通笔畅林17日

  电信梅花弱18日

  网通鼠钞票19日

  在人间让爱情升华的最佳途径就是在浪漫婚礼牵手的瞬间,

七夕期间我们为《灵游记》中的你准备了人间最美最庄严的婚礼,你还不快把握机会报名参加!

  活动专题页面:www.ggonline.com.cn/event/070814/index.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