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浪漫七夕回味《超级武林大富翁》点点滴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7:38  新浪游戏

  送走一年一度的七夕节,迎来了众玩家翘首期盼的《超级武林大富翁》开放性测试 。在开放性测试到来之际,让我们细细的回味下《超级武林大富翁》一路走来的点 点滴滴吧。

  在内测开始之际,考虑到游戏以测试收集意见为主,对内测发放的帐号数量进行了一定的限制。然而,玩家的热情超乎想象,在测试消息放出后短短数日,《超级武林大富翁》论坛的人气狂涨,求号类的帖子络绎不绝。为回报玩家对游戏的厚爱,官方在游戏内测前追加了帐号发放。

  《超级武林大富翁》中独特的娱乐性和大富翁元素让参与到游戏一次内测的玩家们 兴奋不已。随着游戏一次内测的结束,根据广大玩家提供的信息,官方技术人员不 断努力,陆续修复内测中所出现的问题,并且加入更多新内容。因此,玩家们更加期待与更多的朋友一起享受这款难得的休闲网络游戏精品。在 官方论坛中,除了游戏技巧和心得之外,讨论最为热门的话题就是二测会在何时展 开,未来二测的版本系统功能是否会有所加强,是否会有出现让人眼前一亮的内容 等等。

  二测时期,随着玩家们对这款游戏的兴趣日益高涨,对二测激活码的需求也 越来越多,官方多次增发了激活码,举办了一次又一次的活动来使得更多的玩家可 以得到二测的激活码。即便如此,仍然有相当一部分的玩家没能在第一时间获得激 活码,只能在《超级武林大富翁》门外徘徊……

  在《超级武林大富翁》二测期间,游戏中人数占的比重最多的就是情侣了!在游戏中,我们常常可以看到一对、或者几对男女互相组队,一起掷骰子闯江湖的情景出 现,不要以为那些男生是被MM硬拖着一起玩的,看他们有说有笑的样子,绝对是正乐在其中呢!要知道,这款《超级武林大富翁》既有深受女孩子喜欢的“大富翁”式玩法,又有男生们热衷的诸如PK、攻城等等游戏元素,所以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情侣们 玩网络游戏的第一选择!

  如今,二测结束,开放性测试即将开始,玩家们翘首期盼着《超级武林大富翁》的 测试开放,犹如牛郎走上鹊桥等待着织女从桥的另一头走过来,那么的焦急而又雀 跃。众多玩家对《超级武林大富翁》的如此厚爱,充分显示了《超级武林大富翁》 作为一款2007年最新颖独特的网游的黑马本色!官方也将努力完善游戏,将最好的 提供给广大玩家,不辜负广大玩家的厚爱。

  骰子闯武林 回合制大富翁

  感谢您对我们游戏的支持,尽情关注,祝您游戏愉快!更多精彩尽在《超级武林大富翁》请继续关注。

  《超级武林大富翁ONLINE》官方网站地址:wl.hanghai.com/index.asp

  《超级武林大富翁ONLINE》论坛地址:bbs.hanghai.com/thread.php?fid=187

  航海网-网络娱动旗舰门户站:www.woniu.com/

大头妹妹
大头妹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