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使还是鸟人《天堂II》新种族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5:2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天堂Ⅱ》专区

  相信大家都已经看到过《天堂II》传说中新种族的宣传海报了,里面那个男人横拿大剑,眼神冷酷,五官犹如刀削般明朗,虽然不如笔者英俊,不过也算是人中龙凤了。而那个女人,更是不得了,有着媲美白精灵MM的纯洁表情外加不逊色于黑精灵MM的魔鬼身材,这种箩莉脸外加汹涌曲线的MM可以用四个字概括,那就是童颜巨那个啥来着,真是令人期待,外加口水满地。

  《天堂II》新种族已经确定,男的帅女的靓,外加都只有一只翅膀。背景设定中他们是巨人族制造出来的人工生命体(迷之声:我要女仆……),使用单手巨剑、西洋剑与弩进行战斗,在高阶时可以暂时恢复成完整生命,即长出两只翅膀,另一只为光之翼。

  大陆新种族中文名已经定为——暗翼天使,英文名为——Kamael。由于天使族已有不少在游戏中作为怪物登场,所以我们不排除玩家私下间将新种族称为“鸟人”的可能性。

  

新种族中文LOGO

  


新种族男性造型

  


新种族女性造型

  《天堂II》将在不久后开放新种族测试,欢迎大家届时光临体验!

  《天堂II》官方网站:www.lineage2.com.cn/

  客户端下载:www.lineage2.com.cn/download/download.shtml

  玩家注册:bbs2.lineage2.com.cn/NewbieInstitute/account.as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