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完美入围金翎奖最受期待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5:14  新浪游戏

  在宏大的第五届ChinaJoy胜利落下帷幕的一个月后。8月17日,2007年度ChinaJoy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评选活动正式开始。作为中国最优秀的游戏评选大赛之一,ChinaJoy金翎奖素有中国游戏奥斯卡盛典之称,可谓中国游戏厂商及游戏的必争之地。

  在2007年的ChinaJoy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评选活动网络游戏类“玩家最期待的十大网络游戏”中,完美时空即将于07年第四季度推出的3D MMORPG巨作《赤壁》也出现在榜单之上。也成为该榜单上最为引人关注的游戏之一。

  作为完美时空第一款史实题材的游戏作品,《赤壁》主要描绘了在三国乱世之中那场经典的以少胜多,从而定三分天下之势的赤壁之战。游戏采用新版Angelica 3D引擎,旨在带给玩家正宗的三国、纯粹的三国、真正的三国。同时,游戏还联手国际著名导演吴宇森同名影视作品,意在打造结合画面与互动的全方位多角度娱乐体验!

  2007年的ChinaJoy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评选活动网络游戏类“玩家最期待的十大网络游戏”投票地址为:games.qq.com/ntgame/Chinajoy5/Awards/qidai.htm。玩家登陆后,在参选游戏完全排名寻找到完美时空公司旗下《赤壁》,并点击右侧“立即投票”按钮后进入相关页面填写您的手机号码,确认后将手机中收到的验证码填入投票网页相关的验证栏中点击提交便可完成投票。

  最纯正的三国,中国人的三国。厮杀战场,在三国乱世中成就你自己的英雄传说。令人期待的时代;令人期待的游戏,就在完美《赤壁》!

  更多信息请关注《赤壁》官方网站

  chibi.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