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9:37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有七款:

  8月20日(周一):《合金战纪》封测

合金战纪
合金战纪

  游戏简介:由韩国 CYKAN Entertainment 所开发的3D动作网络游戏《合金战纪》是一款横向卷轴的多人网路游戏,不同以往的横向卷轴游戏,此作除了上下左右之外,还能进行纵向移动。本游戏采用了类似 Diablo 的随机地城地图系统,每次进入地城的地图都会不一样,即使玩家在进行同一种任务,随机的地图会让玩家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8月20日(周一):《超级武林大富翁》终测

超级武林大富翁
超级武林大富翁

  游戏简介:作为网游中独特的强手棋与传统RPG相结合的新类型网游——《超级武林大富翁online》,在系统上融合了多种正邪门派的任务练级、独特攻城打斗、多种经商赚钱等模式,在画面上却以反差的可爱Q版风格出现,让你在新鲜可爱的气氛中感受打斗和经商的快乐。掷骰子、正与邪间的PK、接任务、跑商挣钱、张贴广告、养宠物、同阵营之间的互助和切磋、武林间的尔虞我又诈、赚钱的艰辛……。这款游戏中人们生存所必须的生活经历,不正是我们现实生活浓缩的影子么!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8月22日(周三):《雄霸天下公测

雄霸天下
雄霸天下

  游戏简介:《雄霸天下》中不仅提供了丰富多变的大型MMORPG的游戏体验,同时也提供了包含多种特色的强大交流功能。而且借助十分简单且容易上手的游戏规则,设计了很多独有的游戏系统,来满足不同玩家的喜好。多世界的架构,逐渐引入天界、魔界的世界,玩家上天入地的梦想将不再只是梦想。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8月22日(周三):《侠客天下内测

侠客天下
侠客天下

  游戏简介:《侠客天下》以南宋末年战火纷飞,外族入侵,群雄并起,国恨家仇集于一身为故事背景,为每个玩家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让大家展现出乱世出英雄的气概。而同以往强调个人英雄主义不同的是,《侠客天下》强调的是玩家的互动和集体的合作,重点培养肝胆相照,默契配合的团队精神,甚至治国安邦的领导能力。新玩家一进入新侠客行,就必须很快加入一个玩家自己组织的团队,团队的名字和组织结构都由玩家自己决定,比如说可以是玄劫教,或者斧头帮,红莲会,血刀盟等等。团队的各级首领都由玩家自己选拔担任。今后玩家的一生就是以帮助这个团队的发展为己任,和队友们相濡以共,同心协力,最后一统江湖,甚至统一全国和全球。整个游戏覆盖幅员之广,牵涉到的中西方文化之多,堪称世界之最。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1] [2] [下一页]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