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毛1小时《征途》时间区创低价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 17:1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日前,最便宜的主流网游纪录被《征途》“时间区”刷新了。纯时间收费,每小时0.3元,比同类网游每小时0.5元低了40%。

  几条短信的花费,就足够玩几小时《征途》“时间区”了。

  《征途》时间区客户端下载:(http://ztsj.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友情提示:如果您的机器上已经安装过免费版征途,请在安装时间区客户端时,重新选择安装路径,否则时间区客户端安装后将覆盖免费版征途客户端,导致免费版客户端无法登陆)

  让点卡不再“燃烧”

  玩家经常提到一个词——“烧点卡”。目前主流网游每小时0.5元的收费标准,让许多玩家感觉负担较重,不知不觉,一张新买的点卡就“烧”没了。

  为此,同样是纯时间收费的《征途》“时间区”,在定价上直接低于所有主流网游,每小时0.3元,降幅高达40%,成为最便宜的主流网游!

  不夸张的说,几条短信的花费,就足够玩几小时“时间区”了。小挫一顿的钱,都够玩一个月了。

  让新玩家不再“掏腰包”

  玩家在刚接触一款游戏时,都希望能免费多玩玩,感觉不错才会考虑是否留下来。然而,有些网游商却略显“吝啬”,新玩家还没玩一会儿,甚至连一个Boss都没打过,就急着收钱,让人好不爽快。

  与其他网游不同的是,“时间区”给新玩家的免费期非常长。一般网游免费玩到10级,“时间区”则可以免费玩家三十级,三十级之后再送10小时免费时间,再送400小时替身宝宝时间(50级之后送)。

  可以这么说,“时间区”新玩家根本就不用“掏腰包”,让你玩透了再考虑留不留。

  让点卡不必用RMB买

  网游中,经常能看到一些在线时间爆长的“半职业”玩家,他们通常非常了解游戏,知道各种赚钱高招,他们的游戏币一向非常充裕。但让他们不爽的是,就算他们混的再好,也必须花RMB买点卡换时间。

  为了玩家之间交易方便与安全,征途时间区推出时间寄售功能。通过时间寄卖可以向其它玩家寄售或购买游戏时间。玩家可以用赚来的游戏币换成点卡,而无需用RMB购买,真正实现“以游养游”。

  让赚钱不再“煎熬”

  你是否有过为了一点游戏币,不断跑环、通宵刷怪的经历。总之一句话,玩游戏,赚点钱不容易。

  与其他网游不同的是,《征途》“时间区”采用了完善的经济系统,实现了游戏币充足,也不会引起贬值。所以,“时间区”在爆率上毫不吝啬,爆率全开,上百处黄怪、绿怪、紫Boss更是极品装备的来源。

  此外,“时间区”还会每周给玩家发一次银币,进一步补充玩家所需,让玩家“人人富裕”。

  让练级不再枯燥

  很多玩家表示,不喜欢长时间枯燥的打怪练级,更喜欢PK,更喜欢交朋友。为了满足玩家所需,《征途》“时间区”创造性的调整了游戏结构,将升级、PK、休闲、交朋友融为一体,各不耽误。

  玩家在与敌国PK时,如果战胜对方即可获得经验,战败也不会掉经验。在《征途》40000万人的单区中,在一张地图万人同时PK的战场中,如果你是高手,一个小时的拼杀,可能就直接让你升几级!

  如果玩家正在打怪,又很想与朋友尽情聊天怎么办?没关系,“时间区”给玩家提供了“自动打怪”、“自动捡物”功能,玩家完全边打怪,边谈朋友。同时,“时间区”还推出了“省市频道”,让你一句话就能找到老乡。或许,你的缘分就从这里开始……

  《征途》时间区官方网站地址:(http://ztsj.ztgame.com

  《征途》时间区客户端下载:(http://ztsj.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征途》时间区账号注册:(https://vip.ztgame.com:8081/registe/step_2.ph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