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人生》封测道具系统独树一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 16:21  新浪游戏

    《第二人生》是由易陆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2D经营类网游,在研发后期受到诸多玩家的关注。此刻,火爆的封闭测试正在进行中,相信一定会不负众望,让玩家们体验到一个完美的“第二次人生”。

  据易陆工作人员透露,此次封测开放的系统中,道具系统将作为《第二人生》游戏亮点,展现在玩家面前。光是道具系统中的道具栏设计,易陆研发人员就在上面花了不少心思。每一个道具栏都是可以随玩家意愿来命名,让道具分门别类的摆放,更加一目了然,玩家想怎么放就怎么放。而道具栏中的道具更是琳琅满目,不管是普通的任务道具、还是一般的合成材料、甚至是辉煌华丽的室内装饰物品(将在稍后公测期间推出),以及众多紧跟时尚潮流的衣服饰品……所有的物品都让人爱不释手。

  而如果你是位有收集喜好的玩家,那么,恭喜你了,《第二人生》的道具系统可以说是为你量身定做的,赶快行动吧,把心爱的物品尽数收进囊中!

  《第二人生》帐号申请通道即将关闭,抓紧最后的时间赶快提交申请,说不定你就是万里挑一的那个幸运儿哦!

  体验MyLife,掌握《第二人生》!

  易陆公司城.幻.园系列网站:http://www.chinacfy.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