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时间区智力竞赛 玩家与BOSS火爆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 15:5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根据最新消息,8月16日,《征途》即将推出其最新打造的力作“时间区”。为庆祝“时间区”登场,玩家代表大会决定举办一场智力竞赛,以达到普及“时间区”游戏常识、帮助广大玩家更快地适应“时间区”游戏方式的目的。敬请关注本社对这次竞赛的全程直播!

  竞赛情况简介

  竞赛名称:《征途》“时间区”智力竞赛
  竞赛主办方:《征途》玩家代表大会
  竞赛赞助方:《征途》BOSS主席团
  竞赛时间:2007年8月19日
  竞赛地点:武夷王墓11层VIP大会议厅


时间区截图

  对战双方简介

  人在征途队:《征途》资深玩家战士、法师、召唤、弓手和仙人各一名。
  踏平征途队:《征途》BOSS铁爪鬼王、恶魔尊主、恶魔统领、钢化巨灵、赤鳞蛟龙。

  赛事现场直播

  抢答第一题:“时间区”每小时的收费是多少?

  主持人发问的话音未落,就见两队几乎同时举手,连慢镜头回放也分辨不出谁先谁后。最后,由于召唤职业玩家携带的六道鬼王也同时举手,比BOSS队多出一“人”,最终答题权落到了玩家这边。

  只听召唤玩家大声回答:“《征途》‘时间区’收费0.3元每小时,是国内同类网游中最便宜的!”

  “回答正确加十分!”

  抢答第二题:什么样的玩家适合玩“时间区”?

  这次BOSS们没有给玩家机会,天天被玩家虐待的他们,自然是最了解玩家不过的了。

  铁爪鬼王回答:“有大把时间、消费比较低的玩家。”

  “回答正确加十分!”

  抢答第三题:“时间区”里怎么发“工资”?

  这次抢到答题权的又是召唤玩家,他站起来回答:“‘工资’的发放形式是每月发金子……”话音未落,战士早已一个冲锋将他撞倒在地,随后队友们一拥而上拳打脚踢之。

  “白痴啊你,‘时间区’里没有增值道具和增值服务,哪来的金子?”

  “猪头,你是不是刷怪刷糊涂了?‘时间区’里的‘工资’是每周发银子的!”

  主持人宣布:“玩家队答题失误,BOSS队获得答题权!”喜出望外的恶魔尊主立刻回答:“‘时间区’里以每周发银子的形式给玩家发放‘工资’!”

  “回答正确加十分!”

  抢答第四题:在“时间区”怎么获得十二星的装备?

  当主持人问出这道问题的时候,怪事发生了,BOSS队竟然没有一个人举手,并且脸上都露出无比郁闷的神情。答题权自然落到玩家手里。

  “因为没有增值道具,所以‘时间区’里的十二星装备,只有杀怪物掉落!”

  “回答正确加十分!”主持人转向BOSS队问道:“你们抢答不是一直很积极吗?为什么这一题你们谁都不抢?”

  只见恶魔统领以一种痛苦的语气回答说:“这还用问吗?本来我们就天天被虐待,再被玩家知道我们在‘时间区’里爆十二星装备,那我们不是连喘口气的机会都没有了吗?”

  (转播画面忽然中断……)

  观众朋友们非常抱歉,我们的信号忽然中断了。据推测,可能是《征途》BOSS手下的小怪物们为了不让更多玩家知道它们的秘密,偷偷破坏了我们的光缆,目前故障正在加紧排除中。这场玩家与BOSS之间的巅峰对决究竟谁赢谁输?还请继续关注《征途》“时间区”的更多报道!

  >>>点此下载《征途》“时间区”客户端:http://ztsj.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点此注册《征途》“时间区”游戏账号:https://vip.ztgame.com:8081/registe/step_2.php

  >>>点击进入《征途》“时间区”官方网站:http://ztsj.ztgame.com/


征途游戏截图


人物画面


街道画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