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时间区 收费游戏免费玩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 11:4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8月16日全新推出的《征途》“时间区”,永久取消了增值服务和增值道具,所有的玩家都在同一起跑线上,这一切仿佛让人回到了曾经的时间收费游戏时代。
不过,即使每小时0.3元的价格与当前中国其他同类型网游相比已经是最低的,也还有相当一部分玩家,出于各种原因不愿在游戏里投入金钱。那么,收费的《征途》“时间区”有没有可以免费畅游的办法呢?答案就在本文内!

  >>>《征途》时间区客户端下载:(http://ztsj.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友情提示:如果您的机器上已经安装过免费版征途,请在安装时间区客户端时,重新选择安装路径,否则时间区客户端安装后将覆盖免费版征途客户端,导致免费版客户端无法登陆)

  门槛低:1-30级免费体验

  很多以前没有接触过《征途》的玩家,在被“时间区”吸引的同时,大多也会有点疑虑:这款游戏究竟好不好玩?我花的钱究竟值不值得?有没有一个适应期可以给我们体验?

  答案是肯定的。为了让玩家能尽情体验游戏而不花一分冤枉钱,“时间区”不设进入门槛,玩家可以免费玩到30级;而且当级别到达30级以后,玩家还将获得系统赠送的10个小时游戏时间!

  注意了,千万不要小看这10个小时!要知道,《征途》里的任务是非常丰富的,做任务可以获得的经验也是非常可观的,如果你能充分利用这10小时免费游戏时间,到达50-60级应该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而50级之后,你就可以享受“时间区”给你带来的更多超值好礼了!


时间区截图

  实惠多:替身宝宝时间、“工资”……好礼多多

  在30级赠送的这10个小时里,你会充分体会到《征途》里任务系统的完善,把什么种植、猎人、答题、骑车、馒头等等任务一网打尽之后,相信你不仅已经完全熟悉了这款游戏,也差不多到60级了吧?从现在起,你就等着收礼物吧!

  首先,在你50级的时候,系统会加送你累计400小时的替身宝宝时间,哪怕你不在线,你的替身宝宝也会不间断地给你积累经验,省钱又省心。等你到了60级,就可以领 “工资”了!“时间区”将每周为达到标准的玩家发放一次银子作为“工资”,让你升级拿钱两不误!

  功能新:“时间寄卖员”功能助你畅游《征途》

  如果你有足够的毅力和智慧,依靠“时间寄卖员”这位NPC的帮助,你将完全可能拥有你自己的“免费版时间区”!

  由于《征途》的“时间区”里有着超高的爆率,你在奋力打怪、做任务升到60级的同时,应该也小存了一笔钱吧?完成“原始积累”之后,你就可以去找“时间寄卖员”了,在她那里,你可以用银子来交换其他玩家提供的点卡时间,从而继续你不花钱玩转“时间区”的道路!

  如果本文以上内容你已经烂熟于心,那么从现在起,尽情享受你的“时间区”之旅吧!要时刻记住,我们是最勤劳的玩家,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不花钱照样玩转《征途》“时间区”!

>>>点此下载《征途》“时间区”客户端:
http://ztsj.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点此查看安装“时间区”客户端特别注意事项:
http://ztsj.ztgame.com/html/20070815/118715653339.shtml
>>>点此注册《征途》“时间区”游戏账号:
https://vip.ztgame.com:8081/registe/step_2.php
>>>点击进入《征途》“时间区”官方网站:http://ztsj.ztgame.com/


征途游戏截图


人物画面


街道画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