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单机到网络漫谈《超级武林大富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5:44  新浪游戏

  记忆中的《大富翁》是这样一副画面:几个人一起坐在电脑前,不管窗外是飘扬的雪花还是暴烈的骄阳,不管屋里是寒冷亦或酷热;他们的手边有茶水、饼干和方便面;他们有人用鼠标,有人用回车键,有人用空格;他们时而商量,时而争论,当然更多的时候是一起大笑;到最后,他们会一起心满意足地去刷牙洗脸吃东西,然后去上课或者睡觉,然后在所有人都聚集的时候,把以上的情景再重新上演。

  然而随着网络游戏的盛行,即时类RPG网游的泛滥,如此温馨的场景已难再现。于是,很多玩家期待着有这么一款游戏的出现——它是一款休闲式网游,它能突破MMORPG网游循环“打怪升级”的怪圈,它能包含时下网游的经典元素,它能让人重温《大富翁》的温馨,它能支持数千名玩家同时在线娱乐。

  所有这些,蜗牛做到了!

  由国内老牌网游研发商游戏蜗牛潜心研发的《超级武林大富翁》,采用现代的即时制和传统的回合制相集合的模式,通过传统“大富翁”式掷骰子的行走方式,增加了游戏道路上的未知性,通过“行动力”这一属性来进行移动节奏的控制,可以让玩家在进行游戏的同时有充分的时间来进行交流和了解游戏绚丽多彩的内容,避免为了追求迅速提高等级和金钱而不停重复打怪练级这样的不良传统,从而达到游戏休闲娱乐的宗旨。

  《超级武林大富翁》的场景由几十张大小、风景、特色都各异的地图串联而成。游戏涵盖了当今MMORPG游戏的经典元素——宠物系统,战斗系统,攻城系统,帮派系统,跑商系统;而游戏的修炼系统则是有效地抵制了外挂的侵蚀;“无厘头”的搞笑事件系统让你重温单机版“大富翁”的无穷乐趣;它更是突破了其它“大富翁”类网游少数几个人“开房间”的模式,没有人为地将进入游戏的玩家分隔,而是将他们融入到一个服务器,一个区域,一个地图之中。

  通过两次测试,《超级武林大富翁》广受好评,加入其中的玩家越来越多。事实证明了《超级武林大富翁》这款时下最火热、最有创意、最具可玩性的网游确实是2007年网游界的一匹黑马,它绝对会让你深深沉迷其中,不断地感受到前所未有、与众不同的游戏魅力。

  骰子闯武林 回合制大富翁

  感谢您对我们游戏的支持,尽情关注,祝您游戏愉快!更多精彩尽在《超级武林大富翁》请继续关注。

  《超级武林大富翁ONLINE》官方网站地址:wl.hanghai.com/index.asp

  《超级武林大富翁ONLINE》论坛地址:bbs.hanghai.com/thread.php?fid=187

  航海网-网络娱动旗舰门户站:www.woniu.com/

超级可爱
超级可爱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